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70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二條的耳朵十分奇怪,大部分聲音是聽不到的,除非是他信任的人說話,他才能夠聽到。


 很榮幸,我也是他信任的人之一。


 剛才敲了半天的門,二條愣是一點聲音都沒聽到,光著脊背在院子裡練刀,十分投入也十分認真。雖然已是深秋,天氣也微微有些泛涼,不過二條還是練得汗流浹背。


 而且別看他瘦,一塊多餘的贅肉都沒有,這個身體充滿雕塑般的美感,再挑剔的藝術大師看到他都會忍不住驚嘆出來!


 我一叫二條,他馬上聽到了,立刻循聲朝我這邊看來——現在是晚上,也沒什麼燈光,所以能看到我——同時十分驚喜地說:“張龍,你怎麼來了?”


 “想你了,所以來找你唄。”


 看到二條,我的內心十分愉悅,忍不住想和他開幾句玩笑。我縱身一躍,便從牆頭跳了下去,二條也收了刀,欣喜地朝我奔過來,握著我的手說:“天啊,真不敢相信你能來,你是怎麼找到這個地方的,我們也太有緣了吧……快往裡面請,我剛準備了一壺好酒,正愁沒人陪我喝呢!”


 其實是紅雲告訴我,我才找到這裡來的,不過二條並沒多問,他就是覺得我們有緣,並且心有靈犀才見面的。在金陵城郊外的墳圈子裡,在擊殺閆玉山的戰場上,我們不都是憑著'有緣'才見面嗎,二條理所當然地認為我是無意中走到這的。


 我也並不著急,反正已經見到面了,慢慢再說紅雲的事唄。


 跟著二條進了屋子,這裡的陳設十分簡單,幾乎就只有一張床、一面桌和一盞燈。二條眼睛不好使,耳朵也不好使,再多的現代科技也用不了,所以現在這樣就挺好的。


 二條一個人住時,連燈都省去了,因為越是黑的地方,他就越看得清楚——跟貓頭鷹似的。


 因為我來,二條才開了燈。


 燈光十分微弱、黯淡,這樣一來我倆都能看清。


 桌上果然擺著四個涼菜,還有一壺沒有商標的酒,就是很普通的塑料壺,不知在哪打的散酒,準備一個人小酌一會兒。我過來了,二條十分開心,完全按捺不住喜悅,匆匆忙忙地準備筷子,同時給我倒上了酒,還念念叨叨地說:“這酒是在村頭打的,我已經嚐過好幾次了,確實非常好喝,你可以來試一試……”


 二條這麼熱情,而且這麼開心,我也不好意思拒絕,只能先喝一口,確實醇香美味,咽到喉嚨裡卻又像火一樣在燒,整個身體都變得很舒服了。


 我忍不住豎了下大拇指,說:“好酒!”


 得到認可,二條笑了起來,愈發把我當做知音,更加絮絮叨叨起來:“村頭住著一個瞎了眼的老頭,就靠賣酒、釀酒為生,我第一次喝就覺得不錯,很有咱們北方那邊的味道……不過南方人都不愛喝,所以老頭生意十分寡淡,直到我來了才有所改善的,哈哈!那老頭人也挺好,可惜是個瞎子……”


 我差點沒樂出來,二條怎麼好意思說別人瞎的?


 二條又連著跟我乾了三杯,然後他的嘴也不停,不斷問我這個那個。我倆在金陵城曾經聊過一會兒,後面就徹底沒消息了,他問我後來去哪了,又問我有沒有趙虎的消息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701回 第702回 第703回 第704回 第705回 第706回 第707回 第708回 第709回 第7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