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70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龍哥!


 李賀春五十歲好幾的人了,還是揚州城黑白兩道的霸主,竟然開口叫我一個年輕人是龍哥,此舉、此聲當然把慕容雲和陳不易驚得不輕。慕容雲只知道我和李賀春曾經鬧得不可開交,彼此間的仇恨甚至比天高、比海深,李賀春的兒子都被我們閹了,怎麼看都不可能再和解了。


 慕容雲很吃驚地看著我,完全不明白髮生什麼事了——我也不可能把戰斧的事告訴他,這和關係好壞無關,涉及國家機密。


 陳不易也是一樣,他知道我在外面混得不錯,但是竟然混到能讓李賀春叫龍哥的地步,而且李賀春還瑟瑟發抖,顯然對我很是恐懼,任憑他閱歷多麼豐富也想不通了。


 當然,最最吃驚的還是古致遠,他一開始沒把我當回事,以為我就是代正武的小弟,準備隨便打發我下就算了。結果慕容雲的熱情、陳不易的尊敬、李賀春的恐懼,一樁樁一件件全部收入他的眼底,這些人和他都是平起平坐的,對我一個小年輕竟然這種態度,不得不讓他重新審視我了。


 而我淡淡說道:“李老爺子,你客氣啦,來我旁邊坐吧。”


 “是、是……”李賀春鬆了一大口氣,命人搬了一把椅子在我身邊,接著坐了下來,在我面前始終低頭,像只乖巧的貓。


 看著李賀春戰戰兢兢的樣子,慕容雲忍不住“嘿嘿”一笑,低聲對我說道:“阿龍,在你身上發生什麼事情我都不覺得奇怪!”


 他們這幾個大家族的家主平時雖然很少來往,但彼此都是認識的,陳不易就和李賀春交頭接耳起來,似乎在問他是怎麼回事。陳不易這個傢伙一貫狡詐,自從有了製衡他的手段,才讓他稍微安穩一些,不知現在又打什麼主意。


 只是不管他打什麼主意,李賀春都不敢和他合作,畢竟把柄在我手裡握著,甚至為了表明忠心,故意大聲說道:“你這說的是什麼話,龍哥雖然年輕,但是有能力、有魄力,我叫他一聲'龍哥'怎麼了?要是沒有他,我們李家就完了知道嗎,我李賀春願意叫他一輩子龍哥!”


 四周的人紛紛側目,當然各自一臉驚訝。


 我也冷笑著說:“陳主任,你又給李老爺子灌什麼迷魂湯?”


 陳不易趕緊說道:“沒有,就是閒聊兩句。”又對李賀春淡淡說道:“我就是問你一句,沒必要反應那麼大吧?”


 李賀春挺直腰桿說道:“想問我什麼,就大大方方問,幹嘛這樣藏著掖著?”


 陳不易便指著他空蕩蕩的袖管說道:“這是怎麼回事?”


 李賀春說:“被殺手門的給砍掉啦!要不是龍哥救我,我這條命都沒有了,叫他一聲'龍哥'又怎麼了?今兒個趁著大家都在場,我也聲明一下啊,誰和龍哥過不起,就是和我過不去,誰不給龍哥面子,就是不給我面子!”


 四周一片嘩然,鴉雀無聲。


 我心裡想,李賀春真是個老油條,為了博得我的歡心已經無所不用其極了。


 慕容雲愣了一下,雖然不知道李賀春好端端幹嘛要說這個,但也跟著哈哈笑道:“好,那我也表個態,我和張龍兄弟感情甚佳,好到可以同床而臥、同被而眠!我也一樣,誰和他過不去,就是和我過不去,誰不給他面子,就是不給我面子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701回 第702回 第703回 第704回 第705回 第706回 第707回 第708回 第709回 第7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