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70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慕容雲?


 我對這個名字當然很熟,我在這個南方大省橫跨多市,除了莫魚、大飛等嫡系外,關係最好的就是慕容云了。我只要一去姑蘇城,八成會住到慕容家,幾乎把那當成第二個家。


 我和慕容雲的感情,真是鐵打一般堅挺,哪怕知道我是隱殺組的成員,也還一如既往地支持我,要不是我倆年齡差得大點,簡直就要拜把子了。


 不可能是重名,能讓古致遠親自起身迎接,管家也直接言明了是姑蘇城的慕容雲,除了和我相熟的那位還能是誰?


 古致遠從我身邊急匆匆掠過去,這個已經七十歲的老頭腿腳還算利索,我也跟著回過頭去,果然看到了慕容雲。慕容雲攜著一大家子,有徐氏,也有慕容青青,浩浩蕩盪地走了進來,慕容雲走在頭一個,才五十歲上下的他,精神矍鑠、滿面春風,一臉笑呵呵的,進來就說:“古老,我來給你拜壽啦,稍微遲了一點,你可不要怪罪!”


 “哪裡,你能過來,我就已經很高興了!”


 說話之間,古致遠已經走到慕容雲的身前,四隻大手緊緊握在一起,兩人同時放聲大笑起來,可見關係很不一般。


 真的,能讓古致遠以此大禮相迎的,整場只有慕容雲這一個了。


 我在稍微靠後一點的地方站著,慕容雲的注意力又在古致遠的身上,所以他暫時沒看到我。慕容雲擺了擺手,讓慕容家的小輩都給古致遠磕頭,古致遠趕緊讓他們站起來,還給他們挨個發了紅包,這待遇確實是不一樣的。


 兩人又握著手寒暄了會兒,互相關心了下對方的身體。慕容雲說以古致遠的精神頭,至少還能活個五十年,古致遠哈哈大笑,說二十年前古家有難,要不是慕容家仗義相助,恐怕他連五十歲都活不過去。


 聽這意思,古家還欠慕容家一個大人情。


 怪不得古致遠七十高齡,還這麼尊重五十左右的慕容雲。


 這世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,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啊。


 總之,古致遠和慕容雲說了好一陣子的話,哪怕外面還有很多人在等著,古致遠也不願意怠慢了慕容雲。這個時間裡,慕容青青左看右看,終於看到了稍後一點的我,立刻“啊”了一聲,先是一臉意外,又是一臉驚喜,接著趕緊扯他爸的袖子。


 “幹嘛?”


 慕容雲一臉疑惑,順著慕容青青的目光一看。


 “阿龍?!”


 慕容雲也是一臉意外,接著一臉驚喜。


 本來和古致遠握著手的慕容雲,立刻撒開了古致遠的手,匆匆來到我的身前,握住我的手說:“阿龍,你怎麼會來這的?”


 我笑著說:“我也來給古老爺子拜壽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701回 第702回 第703回 第704回 第705回 第706回 第707回 第708回 第709回 第7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