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70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原來古致遠給我下了藥!


 我真不知道他是什麼時候做的,加上我對他也沒有防備,所以就這麼中招了。我確實沒有想到他會來這一手,看來之前吹得有點過了,讓他不惜犧牲孫女,也要拿下我這個孫女婿!


 我很想告訴古玲瓏我錯了,之前都是我偽裝出來的,其實我沒你爺爺想得那麼厲害,咱們趕緊一拍兩散各回各家吧。


 一般男人碰到這種事情,可能半推半就也就從了,這簡直是天上砸下來的艷福,誰不願意跟這樣的美女共赴巫山?但我不行,我有嚴重的心理潔癖,只認程依依一個人,其他異性碰碰手都覺得不舒服,更別提要做這種極其親密的事了。


 更何況,我也不願意做出一丁點對不起程依依的事啊!


 我很想大叫,很想下床走出去,可是身體完全不聽使喚,躺在床上像是挺屍一樣,腦袋也越來越昏沉了。更可怕的,是我的小腹如同著火一般,簡直要化身最瘋狂的禽獸了,這種感覺我曾經是有過的,葉良曾把我和周晴關在一個房間,還讓程依依坐在一邊看著,當時我就是這樣的,完全失去理智,瘋了一樣地往周晴身上撲……


 所以我敢斷定,古致遠不僅給我下了迷藥,而且給我下了春藥!


 先是讓我失去意識,接著讓我化身禽獸。


 充滿少女芳香的閨房之中,我直挺挺地躺在床上,雖然四肢依舊無力,可是呼吸卻愈發濃重起來。古玲瓏看到這個情況,可能是估摸著差不多了,開始脫自己身上的衣服,還往我們兩人身上蓋著被子。


 柔軟滑嫩的肌膚接觸到了我的身體,本該是一件極其享受的事,卻讓我心中覺得噁心極了,我想立刻逃走、馬上逃走!


 “不……不……”用盡渾身的力氣,我終於說出這幾個字來,甚至勉強睜開了一點點眼。


 ——也可能是春藥開始發揮作用,讓我有一點點力氣了。


 “你以為我願意啊?”


 古玲瓏生氣地一撩被子,有些埋怨地說:“爺爺看中你了我有什麼辦法,你以為我就很想和你在一起嗎!”


 古玲瓏坐在床上,看著我發了會兒呆,似乎想起什麼似的,走下床翻箱倒櫃,不一會兒便拿過來一瓶紅墨水,往我身下的床單上灑了一點,頓時一片殷紅、梅花點點。


 “你可不要怪我,誰讓你年紀輕輕就這麼優秀,大家都把你當香餑餑一樣搶呢,我又不想……只能這樣子啦!”


 古玲瓏以為我意識昏迷,根本就听不到,其實我不光聽到了,還看到了。我的心裡暗暗叫苦,心想小姑娘啊,既然你不願意,去和你爺爺說啊,何必在我身上浪費時間。


 古玲瓏一邊說,一邊又來解我的衣服,顯然想要製造“春宵”現場。


 我的四肢漸漸有了力氣,意識卻越來越禽獸了,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手腳,猛地一躍而起,將古玲瓏按在了自己身下。古玲瓏“啊”的一聲大叫,顯然被我嚇了一跳,但又咬緊牙齒、閉上眼睛,做出一副逆來順受的樣子。


 顯然,她不願意,可又不得不從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701回 第702回 第703回 第704回 第705回 第706回 第707回 第708回 第709回 第7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