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70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古致遠的壽宴仍在繼續,整個古家上下熱熱鬧鬧。


 也有拜壽來遲了的,一般都是因為堵車,或是工作上的緣由,古致遠倒也不會怪罪,他知道沒人是故意遲到,更何況今天是他的七十大壽,還是要給大家留一個好印象的。


 所以自始至終,古致遠都溫和有禮、春風滿面。


 來遲的人匆匆進來,給古致遠磕一個頭後,便會自覺退到門外。古海峰就是其中之一,他能年紀輕輕做到刑警隊大隊長的位子,當然和古家有著十分親密的關係,進來後立刻給古致遠磕了個頭,說:“大伯,我來遲了,祝您福如東海、壽比南山!”


 別人磕頭,古致遠就微微頷首,但是古海峰就不一樣了。


 古致遠微微笑道:“小峰,是不是工作太忙了?”


 古海峰說:“是的,最近在代正武那裡,協助他抓一個殺手門的高手,幾乎要二十四小時守在那裡,這還是抽了個空才過來拜壽的。”


 旁邊的局長也說:“沒錯,小峰這幾天辛苦了,過了這陣子好好休息一下。”


 古海峰說:“這是我的工作,應該的。”


 古致遠點點頭說:“好啊,古家的晚輩之中,就屬小峰你有出息,一定要好好工作,將來大伯不會虧待你的。”


 這句話的意思是說,即便家主的位子不傳他,也絕對不會讓他受輕視的。


 古海峰又磕了個頭,說道:“謝謝大伯。”


 我也跟著說道:“古隊確實不錯,我跟他相處了幾天,個人能力十分優秀!”


 古致遠驚訝地說:“你和小峰還有交集?”


 我笑著說:“是啊,我剛才不是和您說過了嗎,我是武哥請來幫忙對付殺手門的,古隊也在那裡,我們常常見面。是吧古隊?”


 古海峰年紀輕輕就能到這個位子,除了關係、背景之外,個人能力也很出色,尤其擅長察言觀色。看到我和古致遠坐在一起,便知道我的地位十分不俗,此刻我又幫他說話,本來對我就很尊敬的他,更是投桃報李地說:“是的,我和龍哥經常見面,而且平時很照顧我。”


 古致遠滿意地說:“別看你龍哥年紀輕輕,成就可比你大得多了,以後沒事多和你龍哥接觸,要多聽他教誨,知道了嗎?”


 “知道。”古海峰又磕了個頭,和桌上的人告別以後,便退出去了。


 古海峰走了以後,古致遠更加相信我的地位,認定我是一尊隱藏著的大神,幾乎也要和我稱兄道弟。我心裡想,就照這個趨勢來看,以後我要給古致遠打電話,讓他調走古海峰,應該不是什麼問題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701回 第702回 第703回 第704回 第705回 第706回 第707回 第708回 第709回 第7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