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70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從今天起,我就留在了無錫城代正武的住處。


 每天照舊起來練功,鍛體拳、軍體拳先打一遍,接著開始練氣。但是因為沒帶中品手鍊(怕被代正武發現),所以進展十分緩慢,幾乎都不存在,又進入了停滯狀態。


 除此之外,我也會到四處走走,去和大隊長古海峰,以及各個江湖大哥交流,當然是以訓話為主,潛移默化地提高我的地位,鞏固我的話語權。


 包括代正武在內,大家風聲鶴唳、草木皆兵,個個神經繃得很緊,就等那位殺手門的高手現身。但是我卻知道,沒有我的安排,二條是不會現身的,所以我一點都不緊張,每天閒雲野鶴、吃香喝辣,該干嘛就乾嘛。


 慢慢的我也了解到了,那位大隊長古海峰,果然就是“無錫古家”的人。別看他很年輕,才三十來歲,做事卻很沉穩,頗有大將之風,是個很難對付的人。而且他對工作十分認真,兢兢業業地守在代正武的宅子附近,即便我讓他去四周溜達,他也絕對不會走遠。


 二條要是來殺代正武,古海峰率領的刑警隊伍會很棘手,畢竟他們個個手裡都有槍啊,二條也遠達不到老乞丐的境界。


 所以古海峰成了我首個要“拿下”的人。


 藉著工作之名,我和他的交流慢慢多了起來,知道他剛結婚不久,有個快五歲的女兒。我曾經想,如果把他女兒綁了,以此來要挾他到時聽話,豈不是很完美嗎;但是這種行為太畜生了,也容易給女孩造成一生的陰影,所以這個決心遲遲都下不了。


 我的狠毒是用在敵人身上的,不是用在無辜女孩身上的啊。


 所以還是得另謀他策。


 至於其他幾個江湖大哥,我覺得問題不大,他們也就人多一點,戰鬥力其實不行。真正棘手的還有代正武領導的隱殺組,除了他自己是個玄階下品的高手以外,還擁有兩個黃階上品、四個黃階中品,以及數百隱殺組的成員,想讓二條混進來殺掉代正武,簡直難如登天!


 不過辦法總比困難多,慢慢來唄。


 對了,還有紅雲,每天看她綁在樹上,我心裡也挺不是滋味的,可是二條不肯救她,我也沒有辦法。倒是代正武,看我和紅雲能聊上天,認為我這是個突破口,多次暗示我可以把紅雲給我睡,當然都被我拒絕了。


 代正武以為我嫌棄紅雲臟,身上還有傷,就好吃好喝地供了紅雲幾天,還給她上藥、包紮,努力讓紅雲恢復過來,說是要給我天堂般的享受,搞得我是哭笑不得。


 除此之外,我還在整片城中村的東南角找到了搬遷至此的許大師和大飛。


 按理來說,許大師已經煉完中品融氣丸和中品原石了,完全不用再留在這。但許大師說,無錫人傑地靈,要在這裡好好教教大飛,沒有新的任務之前,暫時就不走了。


 代正武也沒法前行趕他離開。


 大飛得知我最近都在這住,別提多開心了,但他自由受到限制,不能經常過去找我,只能求我常常過來找他,說他在這真是快憋瘋了。


 我偶爾會去找大飛,但也不能沒事就去找啊,畢竟我的重心還在二條身上,等著配合二條殺掉代正武呢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701回 第702回 第703回 第704回 第705回 第706回 第707回 第708回 第709回 第7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