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72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有槍牛不牛逼?


 現在有答案了,牛逼。


 這世上練武的人很多,但不是人人都能達到老乞丐那個境界,就連白狼、黑狼那樣的遇到槍了也得退避三舍。


 更不用說代正武了。


 玄階下品挺厲害的,但在槍的面前屁都不是。


 隨著古海峰和古玲瓏,以及一群持槍的便衣退出古家大院以後,整個古家的前院就像是炸開了鍋一樣,古致遠憤怒了,公安局長憤怒了,代正武也憤怒了。


 “把他們給我抓回來!”


 “全城封禁,必須把人給我抓回來!”


 “所有路口全部封鎖,無論如何也要把人抓住!”


 有人在嚷嚷著,也有人打著電話,統籌安排布下天羅地網,說什麼也要把古海峰給揪回來。


 但我一點都不著急,我很相信古海峰的能力,相信他既然做出了這種事,臨走之前也沒綁架任何人質,就一定給自己安排好了後路,就一定能平安逃出無錫城的。


 古海峰不是那種愣頭青的類型,只有十拿九穩的情況下才這麼幹。


 眾人都忙碌起來,忙著去抓古海峰,反而顧不上關心我了。


 大飛是第一個撲過來的,緊張地問我有沒有事?


 緊接著是晨哥和慕容青青,還有慕容雲、李賀春、陳不易一干人,有詢問我身體安危的,也有痛罵古致遠不是個東西的,這些人裡有真正關心我、為我打抱不平的,也有假模假樣、趁亂表達一下忠心的,也算是眾生相了。


 我當然看得清清楚楚,也分得明明白白。


 比如晨哥和陳不易都說:“原來你是被冤枉的,你怎麼不早點說啊,我們拼了老命也要救你出去!”


 晨哥就是真的,陳不易就是假的。


 我無奈地說:“我講過好幾次了,你們不信我啊!”


 不過我也無所謂了,不用和古玲瓏結婚,對我來說已經很完美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721回 第722回 第723回 第724回 第725回 第726回 第727回 第728回 第729回 第7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