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72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當然想殺代正武。


 我想殺他已經不是一天兩天了,從來沒有這樣恨一個人過,做夢都想把他大卸八塊。可我想不明白,田隊長是怎麼知道這件事的,又是怎麼把話題跳到這上面的?


 我吃驚地看著田隊長,當然有諸多的不理解。


 “可能是因為直覺吧。”田隊長說:“我們幹這行的,誰想殺人,或是殺沒殺過人,一眼就看出來了……”


 說到這裡,田隊長意味深長地看了我一眼,我心裡也當然砰砰直跳,我只殺過方傑,還是誤殺,這都能看出來嗎?田隊長繼續說道:“龍哥,我沒有審訊你的意思,畢竟像你這樣的身份,殺人甚麼的很平常吧……我是想說,我能看出一點端倪,之前古海峰讓我幫你忙的時候,我就覺得十分怪異,我一個小小的隊長,能幫你什麼忙呢,你又有什麼事情需要我幫忙呢?除了殺人,還有什麼事情讓你為難;除了幫你殺人,還有什麼事情是我能夠做的?”


 田隊長分析的有理有據,我也認認真真聽著。


 “放眼整個無錫城,不能讓你隨便殺的,一隻手都數得過來——而我能幫忙的,只有一個。”說到這裡,田隊長戛然而止。


 答案卻已經呼之欲出,就是代正武。


 如果不是正在開車,我真想給田隊長鼓掌,好縝密的邏輯,好精彩的推理!果然啊,到了一定層次以後,身邊根本沒有笨蛋,自以為做得神不知鬼不覺,其實早就被別人看穿了!


 田隊長又有些歉意地說:“因為你想殺得不是一般人,所以一直以來我很猶豫,不知道要不要和你合作……哪怕是古海峰的託付,也讓我感到很為難,畢竟我有一家老小,一不小心就將萬劫不復。”


 是啊,以代正武在無錫城的地位,如果最後沒能成功把他殺了,田隊長這種幫過我的只能淪為炮灰。


 “那你現在怎麼又願意了?”


 “你明白的。”田隊長沉沉地說:“第一,我欠了你很大的人情,只能通過這樣的方式來償還了;第二,代正武如此漠視我媽的生命,我要讓他付出代價!”


 能讓一個四十多歲的老刑警說出這樣的話,可見代正武有多麼過分!


 簡直就是人神共憤。


 “好。”我說:“那我們就通力合作,一起把他殺了!”


 田隊長立刻問我:“要怎麼做?”


 我想了想,道:“這你不用管了,到時候按我的吩咐去做就行,你知道的越少,對你越有好處!”


 如果真的行動失敗,釀成什麼後果,田隊長可以完全不知情地推鍋在我身上。田隊長知道我是為了他好,點頭表示明白,沒有再多問了。我們的車一路風馳電掣,最終準時趕到無錫城中,來到代正武的住處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721回 第722回 第723回 第724回 第725回 第726回 第727回 第728回 第729回 第7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