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72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這一夜睡得很沉穩。


 雖然我被折磨了三天,但恢復精力只需一夜。


 第二天早上起來,我先在院子裡打了套拳,接著又練了趟刀,然後一路小跑出了院門。我繞著四周的巷子跑起來,天才剛微微亮,半空氤氳著些霧氣,在跑動的過程中,不斷有人閃出身來跟我打著招呼。


 這些人有道上的,也有公安部門的,他們都是代正武請過來,負責埋伏在這四周,一起抓殺手門的那個高手。


 只是一段時間過去,始終都沒什麼收穫。


 有人剛剛換班,正蹲在牆角小憩或是跟人閒聊,沒注意到我跑過來了,還在口沫橫飛地說著。


 仔細一聽,還都和我有關。


 昨天在古家大院發生的事已經傳得人盡皆知,誰都知道我和古玲瓏最終沒結成婚,不過這對我的名聲沒有影響,反而人人知道我厲害了,就連古致遠都想讓我做他的孫女婿。


 關於我的身份,也或真或假地流傳著,龍虎商會的會長是一定的,橫跨幾個城區、幾大家族都以我為尊也沒問題,但我想不明白怎麼還有人說我妻妾成群、兄弟過萬?


 這是把我當皇上看了?


 我是哭笑不得,一邊搖頭一邊往前面跑。


 總之,身為隱殺組的黃階上品,無錫城中地位僅次於代正武的人,他們本來就挺尊重我的,有了這些傳說渲染以後,他們對我愈發恭敬起來,看我的時候甚至眼睛都帶著光。


 不過我不在乎這些,我只想盡快找到那位姓田的隊長。


 有他幫忙,到時這些刑警就能紛紛撤去,二條也能直取代正武的首級了。古海峰說,他走以後,會有一位田姓隊長接替他的位置,說真的我一點都不懷疑他說的話,我相信古海峰既然敢這麼保證,就一定做了充足的準備,就一定不會讓我失望的。


 所以我碰到公安部門的人,就問:“你們新來的隊長呢?”


 古海峰都走了,新來的隊長必然已經到任。


 順著他們的指引,我來到位於西北角的一間屋子,新來的隊長暫時就在這住。我走進去,就見一位四十來歲的漢子正坐在門檻上吃飯,那是一碗小米稀飯,漢子吃得很香。


 漢子四十來歲,濃眉大眼、四肢硬朗,果然一身正氣,給人的第一印象就好。


 看我進來,漢子立刻放下了碗,站起身來疑惑地問:“你是……”


 我笑著說:“我是張龍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721回 第722回 第723回 第724回 第725回 第726回 第727回 第728回 第729回 第7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