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72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回到城中村,才剛剛上午十點多,這裡依舊一片祥和,沒人知道今天晚上即將發生的事。


 最後一段路程我是跑回去的,而且跑得滿頭大汗,假裝自己剛剛晨練完畢。回到住處,一切如舊,沒有任何意外發生,倒是代正武罕見地搬了把椅子坐在院中,我一進門就嚇了一跳,但又強裝鎮定地說:“武哥,曬太陽吶?”


 代正武搖了搖頭,問我:“你去哪了?”


 我說:“我晨練去了啊,順便還在街邊吃了點豆腐腦,發生什麼事了?”


 代正武還是搖頭:“什麼事都沒有發生,但我總覺得怪怪的,好像今天有事要發生了。”


 我的心里當然砰砰直跳,我這前腳剛和二條密謀完了,他這後腳就覺察出不對,是不是太巧合了?一個人的直覺,真能強到這個地步嗎?但我還是不動聲色地問:“什麼事要發生?”


 “我不知道。”代正武依舊搖頭,摸著自己的脖子說道:“一早起來,就覺得我這裡涼颼颼的,好像有人要抹我脖子似的。”


 “武哥,你可別開玩笑……”


 “我也希望我是開玩笑,也希望我多慮了。”代正武嘆著氣說:“但是真的好奇怪啊,我第一次有這樣的感覺,好像自己命不久了似的,不自覺地發慌、流汗,實在奇怪得很。總之,你這幾天別往外面跑了,或許那個傢伙真的要來……”


 這世界上當然存在對死亡的直覺,有些動物臨死之前甚至會給自己找個風水好的地方。


 現在的代正武,像極了那些快要死的動物。


 我回房中以後,還能看到代正武焦躁地在院子裡走來走去,甚至時不時地看看房頂、看看四周,還看看門。不一會兒,他甚至走出門去,親自在宅院四周巡視起來,還和田隊長以及一些江湖大哥說話,讓他們務必多加防範,一隻蒼蠅都不能放進來。


 晨哥也來找我,問我有沒有覺得代正武不太對勁?


 我點點頭,說是的,感覺到了。


 晨哥說道:“一上午了,他一直都這樣,從早晨起來開始就碎碎念,說有人要殺他,讓咱們多注意點。”


 “他這是怎麼回事?”


 “不太清楚。 ”晨哥搖了搖頭:“感覺他快犯神經病了,就沒見過他這樣子。”


 我撇撇嘴說:“死了才好呢,像他這樣的人就不應該活著。”


 晨哥嘿嘿笑著說道:“可不是嘛,我也希望他的預感是正確的,殺手門的那個傢伙怎麼還不出現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721回 第722回 第723回 第724回 第725回 第726回 第727回 第728回 第729回 第7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