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72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抓住人了!


 這個消息像是平靜湖面突然投進的一顆巨石,瞬間沸騰了整個城中村,一時之間幾乎所有人都看了過去。代正武立刻丟開了我,匆匆忙忙朝著聲音來源處奔了過去,眾人也都紛紛跟了上去,我的心裡更是砰砰直跳,一樣邁開雙腿往前奔去。


 難道二條被發現了?!


 這麼大規模的搜索方式,把人揪出來似乎也沒什麼稀奇。二條肯定不會出賣我的,可他也很難逃出去了,現場這麼多人,有功夫高手,也有持槍的刑警,他就是插翅也難逃啊。


 我懷著一顆惴惴不安的心,跟隨眾人來到聲音響起的地方,這裡果然圍著一大群人,顯然虎視眈眈,兩邊正在對峙。


 代正武撥開眾人,邁步往裡走去,我也趕緊跟上,同時把飲血刀摸了出來,打算情況真有不對的話,第一時間先綁了他。跟著代正武進入人群中心,終於見到了被圍的人,當時就把我看愣了。


 不是一個,而是四個;不是二條,而是王仁、趙義、周禮和鄭智。


 王仁他們被團團圍住,四周都是拿刀拿槍的人,王仁他們都是一臉無奈的樣子,各自手裡拿著一塊腰牌,說道:“說多少遍了,我們是隱殺組的,難道你們不認識字嗎?”


 這些腰牌是隱殺組的獨特標識,外人不一定認識,隱殺組的一定認識。


 圍在四周的人裡也有隱殺組的,立刻叫了起來:“我們在這多少天了,從來沒有見過你們……”


 與此同時,代正武已經走了過去,挨個檢查他們的腰牌,發現這些牌子都是真的,當即皺著眉說:“你們從哪來的?”


 王仁他們還沒說話,我已經走了過去,說道:“武哥,他們都是姑蘇城的,是我叫他們過來的……”


 王仁他們立刻點頭,說對。


 說真的,看到是王仁他們的時候,我真是鬆了一大口氣!原來不是二條,而是他們幾個被當做混進來的人圍住了。代正武卻是面色一凜,再次回頭掐住我的脖子,並且“噔噔噔”跨了幾步,猛地把我頂在牆上,惡狠狠道:“你還有什麼可說的?!”


 我當然十分吃驚,完全搞不懂代正武這是搞什麼鬼,眾人也都圍了上來,詢問代正武這是怎麼了。


 代正武惡狠狠說:“你讓這些人混進來,難道不是為了殺我?”


 我被代正武掐著脖子,幾乎說不出話來,但還是努力說道:“下午你說殺手門的要來,我就把人調了過來,想著給你增援一下!武哥,你想清楚,咱們的對手是殺手門,不是自己人內訌啊!我們都是隱殺組的,殺了你到底有什麼好處,難道我們就能逃過刑罰部的製裁?還是說你必須要針對我,無論我做什麼都是錯的,就是要想辦法殺掉我?”


 王仁他們並不認識代正武,但聽我叫武哥,也知道他的身份了,立刻跟著說道:“是啊武哥,我們都是龍哥叫來支援你的!”


 “就我們這點三腳貓的功夫,怎麼可能殺你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721回 第722回 第723回 第724回 第725回 第726回 第727回 第728回 第729回 第7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