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73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這是我第一次和紅雲聊得這麼多。


 算是趕上了好機會。


 我們不光說二條,也說趙虎和莫魚,因為紅雲聽二條說得最多的就是這兩個人。我不吃醋,畢竟我和二條相處確實蠻少,他肯把我當兄弟已經挺知足了。紅雲知道趙虎是酒中仙的徒弟,說酒中仙是位很厲害的師父,趙虎在他手下一定會有成就。


 我嗤之以鼻地說:“成就再高又怎麼樣,一個個都成殺人犯了!”


 說完以後覺得不妥,畢竟二條和紅雲也是殺人如麻,只能搖搖頭說:“算啦,人在江湖、身不由己!”


 紅雲也喃喃地說:“是啊,人在江湖,身不由己!”


 情況就是這樣,二條跟了“人皮大師”南宮卓,趙虎和韓曉彤跟了酒中仙,程依依跟了老乞丐周鴻昌,他們沒有一個是自願的,為了活著只能忍辱偷生。不過我們都是樂觀的人,不會因為一點點挫折就唉聲嘆氣,我甚至問紅雲:“殺手門還有天階上品嗎,再來個收我當徒弟唄?”


 紅雲說道:“殺手門就四個天階上品,你已經見過三個了,還有一個叫紅花娘娘,是個女的。”


 我“哈”了一聲:“女的好啊,女的要溫柔點,沒有另外三個那麼暴躁!”


 “拉倒,我雖然沒見過紅花娘娘,可聽我師父提起過,也是個很暴躁的女人。我師父和酒中仙,還有老叫花子都挺怕她,都要讓她三分呢!”


 我哈哈笑了起來,說:“能讓老乞丐他們害怕,這女的確實夠猛,少說也有七八十歲了吧?不該叫紅花娘娘,得叫紅花婆婆。”


 “沒有,聽說也就四十多歲,而且保養得還不錯,師父說她挺漂亮的,是殺手門的一枝花呢。”


 “四十多歲能漂亮到哪裡去呢?”我莫名其妙地說:“你師父胡說八道吧,改天我親自見見。”


 “算了吧,你是隱殺組的人,見了紅花娘娘只會被宰。”


 我和紅雲繼續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著。


 說到她的師父,我還問她:“南宮卓怎麼把你變成紅紅的?”


 南宮卓既然號稱人皮大師,我估摸著他能製作人皮,然後貼到人的臉上,就能變成另外一個人了。但紅雲說她不知道,就是睡了一覺醒來,臉就變成紅紅的樣子了。


 聊了這麼長時間,我和紅雲也不算陌生了,我就走到她的身前仔細觀察,看她的臉有沒有縫合或是貼合痕跡。看來看去,也沒發現什麼端倪,臉和脖子完全是一體的,也不由得感嘆起來,簡直就是巧奪天工!


 我問紅雲怎麼被南宮卓選中的,她說她也不太清楚,她本來是殺手門的一個普通殺手,一輩子都無望晉升的那種。突然有那麼一天,南宮卓找到了她,說要收她當徒弟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731回 第732回 第733回 第734回 第735回 第736回 第737回 第738回 第739回 第7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