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73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隱殺組肯定會派新人過來,否則偌大一個無錫城就群龍無首了。


 大家也就安心,該干什麼就乾什麼。


 第一件事,就是安葬代正武。七天以後,代正武正式下葬,現場當然大佬雲集,各行各業的大人物當然都來了。當時我的傷還沒養好,骨頭斷了可沒那麼容易恢復,但我還是掙扎著去了現場,送了代正武最後一程。


 看著遺像上的代正武,我也忍不住心裡嘆息,如果不是他強佔了我的三條中品手鍊,事情不會發展到今天這一步的。如果他是一個好大哥、好上級,並且和我關係處得不錯,我會讓二條手下留情的,二條也不是第一次幫我。


 可惜,代正武心懷不軌、生性貪婪,才給自己挖了這麼大一個坑,最後的結果也算是咎由自取吧。


 既然是代正武的葬禮,古致遠肯定也會到現場,我倆見面十分尷尬,誰也沒搭理誰。自從古玲瓏和古海峰私奔以後,古家的地位雖然沒有變化,但也確實抬不起頭來了,私下里不知有多少人笑話他們。


 古致遠只露了個面,匆匆就離開了。


 倒是那位公安局長,那個叫“楊雲飛”的中年男人,特地來到我的身前,先表達了哀悼之情以後,繼而問我:“你知不知道古海峰和古玲瓏去哪裡了?”


 對楊雲飛來說,代正武的死,是隱殺組和殺手門之間的事,和他倒沒什麼大的關係。找到古海峰和古玲瓏反而是他最要緊的事情,畢竟這是古致遠的心病,為古致遠排憂解難,也是他義不容辭的責任。


 我當然說我不知道,然後問他:“你為什麼要問我呢?”


 楊雲飛說:“你在婚禮上曾經怒罵某個人是懦夫、膽小鬼,當時大家不知你在罵誰,現在都明白了,是在罵古海峰。那很明顯,你早知道他倆的事了,是不是也知道他倆去哪裡了?”


 我只好說:“沒錯,我是早知道他倆的事,因為古玲瓏在婚禮之前,曾經交代過她的底。因為我本身有女朋友,是真不想娶古玲瓏,所以才在禮台上面破口大罵……古海峰和古玲瓏去哪裡了,我是真不知道啊!”


 這事對我來說就是陳穀子、爛芝麻,他倆私奔和我有什麼關係,一遍遍提起真是煩死了。


 楊雲飛也感受到了我的不耐煩,連忙抱著歉意說道:“真是不好意思,古老爺子對這事挺上心的,我也想幫他老人家分憂解難啊!古海峰真是太過分了,就這麼把人家孫女給拐走了,說什麼也要把他給找回來啊!可惜古海峰擁有很強的反偵察意識,想找他還挺不容易……”


 我好奇地問:“跑就跑了唄,幹嘛一定要找回來?”


 楊雲飛拍著腿說:“龍哥,你不知道,古家現在人才凋零,別看烏怏怏一大群,能上檯面的沒有幾個,古玲瓏是最出色的一個了!古玲瓏的父母常年身體有病、不堪大任。古老爺子早早說過,古氏偌大的家業,可能要由一個女孩子來繼承了。不然他那麼急得想招你做孫女婿幹什麼,就是看你品才出眾,想你輔佐古玲瓏,一起繼承這家業嘛!”


 原來是這樣啊。


 代正武之前也表達過類似的意思,我當他是異想天開,沒想到是真的。


 我喃喃說:“其實古海峰沒問題啊,是位很優秀的青年才俊,也能很好地輔佐古玲瓏,讓整個古家發揚光大的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731回 第732回 第733回 第734回 第735回 第736回 第737回 第738回 第739回 第7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