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73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前一小時我還在姑蘇城,琢磨著什麼時候才能搬出慕容家,後一小時就在無錫城,被代正文勒令必須住在這了。


 還真是心想事成啊!


 沒有辦法,誰讓他是我的上級,除了聽話別無選擇。


 之前我還希望來位性格不難纏的上級,現在這位何止難纏,簡直想要我的命啊,感覺像是從一個狼窩,跳到了另外一個狼窩。這兄弟倆的直覺都很奇怪,竟然一眼就能鎖定了我,站在我的立場肯定很不舒服,但有這個技能還是蠻厲害的。


 總之從這天起,我就重新住在了無錫城,暫時也沒別的事情可做,每天就是練拳、練氣。因為代正文知道中品手鍊的事,我也不敢把這東西拿出來用,擔心他發現以後更懷疑我,所以進展再次緩慢下來,幾乎能忽略不計了。


 還想申請新的任務,看這架勢還是往後推吧。


 至於代正文,則把所有人都查了一遍,代正武以前的那些兄弟,還有晨哥,挨個被他叫過來問話。代正文似乎認准了他哥的死和我有關,焦點始終聚集在我和代正武的恩怨上,大家的反饋也都如出一轍,我和代正武雖然時常吵架,但用不了多久又會和解,親熱到像是兄弟倆,看不出來什麼必死的仇。


 還有公安局長楊雲飛,以及古致遠古老爺子,也被請過來問話。當然,代正文對他倆的態度要好一些,尤其對古致遠,那是畢恭畢敬。不過,有關我和代正武的恩怨,楊雲飛和古致遠也說不出什麼來,在他們的印象裡,我對代正武還是很尊敬的。


 就打過一次,還是在我和古玲瓏的婚禮上,因為我不想娶古玲瓏,曾和代正武動手,但沒幾下就被代正武制服了。


 總之說來說去,也抓不到我任何把柄,第一我沒有能力去殺代正武,第二我也不可能去和殺手門的串通。但是,代正文仍舊不依不饒,每天沒完沒了地調查我,把不同的人叫過來問話,就連廚子都不放過,但是始終問不出來結果。


 我琢磨著,得虧許大師和大飛搬走了啊,否則他倆也要被叫來問話,否則以大飛那個智商,估計沒幾下就露餡了。


 在無錫城的老宅里住了幾天,雖然代正文絞盡腦汁想對付我,但他始終沒有傷及我的分毫,我也愈發內心坦蕩起來。不過偶爾看到代正文的那張臉,尤其是一不小心遇到他了,心裡還是會咯噔一下,有點被嚇到的感覺。


 某天早上起床,我在院子裡打了會兒拳,就見楊雲飛走了進來,我和他打了聲招呼,說楊局長,怎麼一大早就來了?


 楊雲飛有些不自然地笑著,指了指主屋說道:“文哥找我,我先進去看看。”


 說完便繞開我進了主屋。


 我覺得奇怪,一邊練拳一邊往屋子裡瞅,就見楊雲飛和代正文正咬耳朵,一邊說話還一邊往我這邊看。


 我心里頓時咯噔一下,難道他倆正琢磨著怎麼對付我麼?


 這裡是無錫城,別說他倆聯手,就是單獨一個,我都不好對付。我急匆匆走進自己房間,給田隊長打了一個電話。雖然田隊長勢單力薄、人微言輕,可我在無錫城只有他一個人能信任了,電話接通以後,我剛講了一下自己的情況,說代正文和楊雲飛可能要收拾我,這兩人就一前一後地走進了我的房間。


 “張龍,和誰打電話呢?”代正文冷冷說著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731回 第732回 第733回 第734回 第735回 第736回 第737回 第738回 第739回 第7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