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73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山峰之上,曠野之間。


 我和代正文正進行著一場激烈的決戰,“颼颼颼”“砰砰砰”的聲音不斷響起,“颼颼颼”是我在劈出飲血刀,“砰砰砰”是代正文不斷拍出掌來。


 代正文想殺我的決心十分強烈,按理來說我倆之間沒有任何恩怨,他也沒有親眼看到我和他哥的糾紛,開始就將所有矛頭都對准我實在有點奇怪,只能歸結於孿生兄弟之間的心有靈犀,就是認定了我和他哥的死一定有關!


 代正文殺氣騰騰,一心要我的命,掌掌都不留情。


 我卻不能殺他,第一他是我的上級,第二我也確實不敢殺人。我一心只想將他擊敗,然後逃走。所以從一定意義上說,我們兩個都在搏命,一個為了取命,一個為了逃命。


 代正文自以為能在十幾招之內就搞定我,但是一轉眼我們兩人就鬥了幾十招,仍沒分出一個勝負。這和他的判斷當然不同,眼見他的神色愈發震驚,我則越來越穩,甚至有好幾刀都差點劈中了他。


 “砰”的一聲,代正文一掌落空之後,猛地疾速後退,用一種很詫異的眼神看著我。


 我也沒有急於追擊,而是很平靜地看著他。


 代正文的面色漸漸陰沉下來:“之前你故意在我哥面前隱藏實力?”


 “沒有。”我說:“我是最近才漲起來的。”


 “不可能!”代正文咬牙切齒地說:“沒人能在這麼短的時間裡進步到這樣的程度!”


 我聳聳肩:“信不信由你。”


 代正文微一沉思,似乎明白過來什麼,眼神有些尖銳地說:“除非我哥的中品融氣丸和中品手鍊確實落到你手上了,否則沒法解釋這一奇怪現象!”


 我很佩服代正文的分析能力,不過我是不可能承認的。


 “沒有。”我說。


 “還想否認?”代正文冷笑著:“這就足以說明你和那個殺手門的傢伙有勾連了,你為他提供了殺死我哥的通道,他用這些東西來感謝你,對不對?我就知道我的直覺沒錯,殺了你就是為我哥報仇!”


 “隨便你怎麼說,反正你想殺我,什麼理由都找得出來!”


 代正文也不再和我廢話,立刻揮舞著雙掌朝我撲來,而我也再次持刀應戰,我們兩人又打在了一起。這十多天以來,我的進步確實不小,不只是因為中品手鍊的幫助,還因為鍛體拳的龜息時間達到兩分二十秒,我的外家功夫也上升了一個檔次,才能在這麼短的時間裡,和代正文打個不相上下。


 一晃眼,我和代正文又過了上百招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731回 第732回 第733回 第734回 第735回 第736回 第737回 第738回 第739回 第7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