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74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把我的上級砍成這樣,我都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在隱殺組待下去了。


 雖然是代正文預謀殺我在先,可我偏偏沒有投訴的渠道,這才是最操蛋的!


 不過我也顧不上這些了,我必須得盡快回到姑蘇城,然後想辦法救出田隊長。他為我付出了那麼多,我不會讓他白白受苦的,至於怎麼救他,這要和慕容雲商量一下,怎麼著也得給古致遠一點壓力。


 但我想法很美好,現實卻很殘酷,我剛走了十多米遠,就見四周起了一片殺聲,幾十名手握微沖的刑警朝我衝了過來,還大聲喊著:“抱頭,蹲在地上!”


 我可沒有老乞丐的那份實力,面對微沖實在有心無力,只能乖乖抱頭蹲在地上,同時心中不斷喊著:完了,完了!


 人群一瞬間包圍上來,七手八腳地將我按住了,還有許多的槍對準了我。


 接著,楊雲飛大步走來,用槍抵住了我的腦袋,惡狠狠說:“跑?你跑得了嗎?”


 我的心中有苦難言,沒想到自己和代正文跑了這麼遠,楊雲飛竟然還能追得上來,這是有什麼追踪器吧?


 楊雲飛本來就準備在荒山之中把我殺掉,現在倒是個好機會,手握扳機就要把我斃掉。


 就在這時,一道顫巍巍的聲音響起:“別……別……”


 是代正文的聲音。


 代正文竟然幫我求情?


 是不是因為我剛才放了他一馬,所以他也想放我一馬?


 這世界果然善有善報啊。


 別說我了,就連楊雲飛都很詫異,回頭說道:“文哥,不殺他了?”


 “不是……”渾身是血的代正文趴在地上,有氣無力地說:“你先把他帶回去,我要親手把他殺了!”


 我:“……”


 原來是這麼回事啊。


 代正文恨我入骨,想要親手把我殺了,但是礙於身體狀況,只能讓楊雲飛把我先帶回去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741回 第742回 第743回 第744回 第745回 第746回 第747回 第748回 第749回 第7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