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74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雖然在之前的聊天中,張樂山對自己的兒子表現出了諸多不滿,但聽到兒子被人踢傷下體,甚至有可能影響生育功能,這位父親當然怒火中燒、怒不可遏!


 而我心中砰砰直跳,心想古玲瓏才剛踹過一個青年的襠,不會那麼巧就是張樂山的兒子張騰飛吧?


 如果是,那也太慘了點,簡直就是天降橫禍!


 古玲瓏卻還沒意識到這一點,一樣炸了火似的站起來,怒氣沖沖地說:“哪個女人幹的,竟然傷了我騰飛哥哥,我去扒了她皮!”


 張樂山一樣問著那個下人:“到底怎麼回事?”


 下人便講起了之前的經過,說是怎麼怎麼回事,我越聽越心驚,確實就是剛才那檔子事,被古玲瓏一腳踹翻的那個青年,確實就是張樂山的兒子張騰飛,簡直就是無巧不成書了!


 古玲瓏也一樣聽出來了,事件中的女主就是她,當場就有些慌,三番兩次想要開口,但都沒有勇氣說出真相。


 聽完整個事件的張樂山已經氣得發癲,幾近於咆哮著說:“在鹽城,竟然有人敢打傷我兒子,簡直無法無天、無法無天!趕緊去給我找這個人,掘地三尺也要把她給我找出來,我要扒了她皮、抽了她筋!”


 “是!”


 下人立刻轉身,匆匆走了。


 接著,張樂山又回頭對我和古玲瓏說:“兩位,實在不好意思,你們也聽到了,我兒子出了點事,我得去醫院看看他。”


 這時候,古玲瓏的臉色已經十難看,但暴怒中的張樂山沒察覺到,他一心惦記著自己兒子,恨不得立刻插上雙翅,飛到醫院去看兒子。


 古玲瓏本來就挺緊張,看到張樂山這麼憤怒,更加不敢多說,只能說了聲好。


 “那兩位請自便吧。”


 說完這句話後,張樂山便匆匆出了門去。


 我和古玲瓏也出去了,下人把我倆的車開了出來,我們兩個坐進車裡,古玲瓏已經哆嗦的不像樣了,整個身子都在發抖,回頭問我:“張龍,我怎麼辦?”


 我咬著牙,說:“這事錯不在你,是那個張騰飛咎由自取!但沒辦法,他是張樂山的兒子,張樂山一定會為他討回公道。所以,現在你有兩個選擇,第一是去醫院,主動向張樂山認錯,該怎麼賠就怎麼賠,你是古家的家主,或許他不會過分為難你的;第二,馬上回無錫去,那是你的地盤,張樂山鞭長莫及,為難不到你的。”


 古玲瓏有些發抖地說:“我不敢去見張樂山啊,他現在那么生氣,殺了我怎麼辦?”


 “那就回無錫去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741回 第742回 第743回 第744回 第745回 第746回 第747回 第748回 第749回 第7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