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74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看著古海峰的背影,我頓時有種冷汗涔涔的感覺。


 我不知道古海峰已經在門口多久了,也不知道他看到了多少、聽到了多少。我也是個男人,雖然男人應該胸懷寬廣,但如果程依依和別的男生這樣打鬧,我心里肯定會很不舒服;古海峰會不會這樣我不知道,可能就像古玲瓏說的,古海峰會特別包容她吧。


 但真的有男人會“大度”到這種地步麼?


 古玲瓏倒是沒覺得有什麼,還快速往前奔了兩步,挽住古海峰的胳膊,回頭對我說道:“前夫,你快點走!”


 “來了。”


 我應著,跟著往前走去。


 可能是我想多了吧。


 古致遠今天下葬了,整個古家上下忙活了一個星期,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了。到晚上,大家聚在一起吃了頓飯,一方面追思古致遠古老爺子,一方面確定古玲瓏的領導地位,各枝各脈的人紛紛表著忠心。


 整場晚宴比較和諧,古玲瓏提出了今後的幾點要求和方針,大家也都表示會配合、會照辦。


 作為晚宴上唯一的外人——雖然古玲瓏沒把我當外人,稱呼我始終都是前夫——我還是有自知之明的,一句話都沒說,也輪不到我說。倒是古玲瓏頻頻點我名字,說我是古家的大功臣,以後要尊重我等等。


 其實我有什麼功呢,最多就是促成她和古海峰公開在一起了。


 當然,這對古玲瓏來說確實是很大的功。


 “就沖他是我前夫,大家也要多尊重他。”古玲瓏嘻嘻哈哈地說著。


 從金陵到姑蘇,再到揚州,我見多了一夫多妻,那些成功的男人無一不想多娶幾個老婆,就連大飛都是這樣。到古玲瓏這,我感覺她想一妻多夫,這人一旦有了權力和地位,無論男女好像都喜歡多找幾個配偶。


 希望是我多想了吧。


 但我還是接受不了古玲瓏對我的曖昧態度,可能她自己不覺得有什麼,古海峰也不覺得有什麼,但我確實接受不了。於是到第二天,我便提出告辭,之前留下就是為了幫忙,現在古老爺子已經安葬,我也不用呆在這了。


 我怕我再呆下去,遲早要被古海峰給砍死。


 古玲瓏還不願意,說是希望我多住幾天,還有好多話沒和我說。


 我則一再婉拒,說我是隱殺組的,也有不少事情要忙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741回 第742回 第743回 第744回 第745回 第746回 第747回 第748回 第749回 第7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