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74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古玲瓏意氣風發地進來,我意識到發生了什麼事,立刻探頭往門外看,那個青年果然正躺在地上,捂著襠部滾來滾去,還不斷地哀嚎慘叫。不用說了,肯定是他想非禮古玲瓏,結果被古玲瓏來了一記斷子絕孫腳。


 那個青年屬實活該,可能確實有點身份,不然不會這麼囂張,但他這次踢到了鐵板,希望以後能長點教訓吧。


 “前夫!”古玲瓏看到我了,興沖沖地朝我走來。


 我也站了起來,準備迎接古玲瓏。


 這時候,我看到好幾個彪形大漢朝著門口那個青年撲過去,青年仍舊殺豬般地哀嚎著,同時歇斯底里地說:“給我把那個娘們抓過來,我要親手剁了她!”


 那幾個彪形大漢立刻衝進來,張牙舞爪地朝古玲瓏撲過來。我心說不好,那個青年估計挺有身份,隨身竟然帶著保鏢。別看古玲瓏在無錫城說一不二,但在鹽城可沒人認識她,古玲瓏自己也嚇壞了,看到那幾個瘋狂的大漢,她也“啊呀”一聲,慌慌張張地朝我這邊跑來。


 我立刻將她拉到我的身後,接著拳腳並用,“砰砰啪啪”將這些漢子盡數打飛出去。


 古玲瓏在後面叫著好,一邊跳一邊拍手:“前夫,好帥!”


 與此同時,會所裡面又湧出一大幫人來,個個持刀拿棍、凶神惡煞,一邊跑一邊大叫著怎麼回事,顯然是這裡面看場子的。如果放在幾分鐘前,我看到他們應該挺開心的,找到他們老大就能問問錐子在哪裡了,但是現在肯定來不及問,估計出手就要打架,還沒見面就傷和氣——雖然錐子肯定不會怪我,我心裡也不會覺得舒服啊。


 一秒鐘後,我就做出決斷,先離開這個地方再說。


 我拉住古玲瓏的手,說走!


 我倆匆匆忙忙往門外奔去,途中雖然有幾人想攔住我的去路,但是被我三拳兩腳就踢開了。我和古玲瓏奔出會所,駕著我的車子向前疾衝,一群大漢在後面罵罵咧咧,最終還是沒能追上我們。


 我把車子開出兩條街,才找了個巷子停下,古玲瓏還在哈哈大笑,拍著座椅說道:“太刺激啦、太刺激啦!”


 我無奈地說:“你可是古家的家主,這點小場面不算什麼吧?”


 古玲瓏說:“是不算什麼,比這場面更大的我都見過,但我一次都沒親身參與過啊,這次總算親身經歷了一回,真是太刺激啦!”接著,她又轉過身來揉我的臉,一邊揉一邊嬉笑著說:“前夫,你太帥啦,我都要愛上你了。”


 我知道她是開玩笑,但還是有點不太舒服,將她的手推到一邊,說道:“帶我去張家吧。”


 “嘁,小氣,臉都不給揉一下!”


 古玲瓏抱怨著,又拿出手機打了一個電話,接通以後又一秒變臉,立刻換了熱情的口吻:“張叔叔,我玲瓏啦……嗯,我來鹽城辦了點事,想去看望下您,不知現在有沒有空啊……好的好的,那我一會兒過去,順便介紹一個朋友給你認 識!”


 掛了電話,古玲瓏沖我比了一個“OK”的手勢,說搞定啦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741回 第742回 第743回 第744回 第745回 第746回 第747回 第748回 第749回 第7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