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74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錐子,竟然是錐子!


 自從在金陵城我們分開,我就再沒有他的消息了,他也從來沒有聯繫過我。那會兒我和趙虎鬧了彆扭,決定分道揚鑣,他覺得我倆很蠢,並沒選擇站隊,而是獨自遠走,我還以為他回老家去了,沒想到還在這附近晃悠呢,而且去了鹽城,做了地下皇帝!


 這傢伙真是可以啊,大半年不見這麼能耐了,單槍匹馬地把鹽城拿下來了。


 不過仔細想想,錐子確實挺有本事,當初在縣城橫行無阻,還把大飛給收服了,要不是碰上更彪悍的二條,舊城區肯定就是他的地盤了。後來更不用說,跟著我們轉戰南北,學了一手炫酷的流風刀,蓉城“金玉滿堂”的老四堂前燕都不是他的對手,絕對是位超有實力的戰將,可惜和我們走散了。


 我對錐子一直抱有愧意,當初他肯出來,就是覺得我和趙虎值得追隨,結果我倆跟個孩子似的鬧彆扭了,讓他特別失望,這才一走了之。現在想想,我那會兒確實挺幼稚的,好端端地逼人家站隊幹嘛?


 不過我相信這麼長時間過去了,錐子應該不生氣了,我們之間的感情也不會變。更主要的,我和趙虎已經和解,雖然現在不在一起,但絕對是兄弟,也是時候再把錐子召回來了!


 我對自己充滿信心,也對我和錐子之間的感情充滿信心,相信只要我和他一說,我們之間那點芥蒂就全沒了,絕對很痛快地幫我去打江山!


 代正文還自以為坑到我了,以為把我弄到鹽城就沒轍了,他哪知道這反而是幫了我,反而正合我意啊。你說我能不大笑嗎,簡直笑得前仰後合,笑得肺都快吐出來了。


 只是我這一笑,把王仁他們給嚇了一跳,以為我犯羊角風了,有給我搓人中的,有給我按太陽穴的,還有把我推倒在地,準備給我做心臟復甦的。


 我當然把他們都推開,說去一邊,都有病啊?


 “少主,拿不下來鹽城沒關係,推了這個任務再等下次機會就行,別因為這麼點事氣壞了自己身子啊……”


 “是啊少主,你可一定要保重自己的身體啊。”


 “南王就你這一根獨苗,你要氣壞了身子我們可怎麼辦?”


 我哭笑不得,沖他們擺著手,讓他們都別瞎說,我好好的呢,一點事都沒有。


 “少主,那你是怎麼了?”


 “沒事,等我好消息吧,我現在就去一趟鹽城。”


 王仁他們雖然很擔憂我,但是看我這麼自信,也不好再阻攔我,只是提醒我小心,不合適就趕緊回來。告別王仁他們,我便立刻驅車趕往鹽城,準備去找錐子談談。


 之前殺手門和隱殺組都曾涉足鹽城,但無一例外地都被錐子趕出來了,除了當地的勢力比較團結之外,說明錐子本身也挺強的,否則早和顛爺、蘇老三一樣被打出屎來了。


 看來大半年不見,錐子也沒放棄繼續練功,一手流風刀應該玩得更順了吧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741回 第742回 第743回 第744回 第745回 第746回 第747回 第748回 第749回 第7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