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75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如今錐子的氣場確實強大,所過之處鴉雀無聲,連個敢大喘氣的都沒有,直到他和七豺狼漸漸遠去,周圍的人才都鬆了口氣。


 “錐子大哥好可怕啊!”


 “可不是嘛,剛才他經過我身邊的時候,我覺得自己的心臟都要跳出來了!”


 “我看到他的那柄短刀就在腰里插著,就覺得自己的脖子都涼颼颼的!”


 “嘿,瞧你們那點出息……”


 “你膽子很大嗎,你都尿褲子了!”


 四周的人七嘴八舌,我也沒空挨個去聽,只是繼續觀察著錐子。走廊盡頭,錐子和七豺狼停了下來,那裡就是手術室的門口,雖然距離有點遠了,但我還是能看到張樂山站在那裡,錐子等人在他面前畢恭畢敬地站著。


 他們正在說話,具體說什麼我就听不到了。


 我忍不住嘆了口氣,這種時候本來該我和錐子見面的,被古玲瓏這一腳給破壞掉了。不過還是那句話,我不會怪古玲瓏的,因為她並沒有做錯。當然,這事確實有點棘手,張樂山遲早會查出是古玲瓏做的,然後我也有份,算是幫兇,連帶著我也要遭殃了,還是問問錐子該怎麼辦吧。


 我仍躲在暗處,遠遠觀察著錐子和張樂山,明顯可以看到張樂山的情緒激動起來,似乎在咆哮著什麼,周圍十分嘈雜,我並聽不清楚。


 錐子則點著頭,似乎在答應著什麼。


 過了一會兒,有個醫生走了出來,張樂山立刻上前詢問情況。也不知醫生說了什麼,張樂山變得十分暴躁,狠狠一拳砸在旁邊牆上。接著,醫生又返回手術室,錐子依舊站在張樂山的身前。


 這時,張樂山接了一個電話,又對錐子說了一句什麼,錐子便轉身帶著七豺狼走了。


 好機會!


 錐子要走,這時候和他說話肯定錯不了啊。


 我便立刻轉身而去,準備在醫院樓下截住他,這樣就能和他說話。很快,我就來到大門外面,仍舊站在門口的陰影裡,等著錐子下來。很快,我就看到錐子來了,身後依舊跟著七豺狼,還是個個面容冷峻,走路像是帶著風。


 眼看著錐子越來越近,我都準備走出去了,就在這時,我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,我掏出來一看,是古玲瓏打過來的。


 我是真不想接,這不是耽誤我和錐子見面嗎,但我又怕古玲瓏出了什麼事情,只好接了起來。


 “前夫!”


 電話裡面傳來古玲瓏興奮的聲音,一聽她這語氣我就知道沒事,可能是已經平安到無錫了吧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第751回 第752回 第753回 第754回 第755回 第756回 第757回 第758回 第759回 第7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