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75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這娘們還好意思說!


 我都把她送到高速口了,她自己還要回來,真是想死了閻王都攔不住。其實我不願意和張樂山發生正面衝突,我還想拿下鹽城,和他破壞了關係還怎麼整?但我實在沒辦法了,肯定不能讓古玲瓏落在張樂山的手裡,在現場又找不到錐子,只能鋌而走險。


 坦白來說,現場的人都不是我的對手,我拉著古玲瓏拼命往外面跑。


 這時候肯定有人上來攔我,但都被我三拳兩腳給打飛了,我甚至連飲血刀都沒拿,一來不用,二來不想太傷和氣——這個和氣不是指張樂山,我估摸著我倆已經完了,我和錐子不能再毀掉了,這些人應該都是錐子的手下吧。


 我不知道錐子去哪裡了,在最需要他的時候偏偏找不到他,但是我想,我這一鬧,他該出來了吧?


 我拼命往前跑著,所過之處根本無人能擋,也體驗了一把老乞丐當初領走程依依時的感覺。


 有人大聲喊著:“是他,和古玲瓏一起傷害騰飛公子的那個傢伙!”


 “攔住他們,別讓他們跑了!”


 其實他們說的不對,傷害張騰飛的只有古玲瓏,我可一根汗毛都沒動他。但是沒有辦法,屢次護著古玲瓏的我,注定要被當做幫兇。


 張樂山也大叫著:“將他們兩個都抓回來!”


 越來越多的人朝我撲上來,但說實話沒人攔得住我,單單是我往前疾衝,就將他們撞得東倒西歪。古玲瓏在我後面激動壞了,之前她還嚇到幾乎絕望,現在卻又眉開眼笑:“前夫,你真是太帥了,我要是沒有海峰,真的要愛上你啦!”


 好嘛,她還記得古海峰啊,我以為她早拋後腦勺去了。


 她平時太愛開玩笑,雖然我不太適應,不過古海峰應該能習慣吧。


 不過這姑娘真是心大,這才哪到哪啊,表面上看我們一路暢通,暫時沒人擋住我們,可這畢竟是鹽城啊,這是別人家的地盤,外面還有多少人馬,甚至還有多少警察!


 我可沒有老乞丐那種本事,可能連這醫院都沖不出去。


 但是不管怎樣,該衝還是要衝,但凡有一絲希望都不能放棄。此時此刻,還沒人能攔得住我,現場雖然也有警察,但是數量不多,而且人員雜亂,他們也不敢亂開槍。


 就這樣,我和古玲瓏一路衝撞,來到了外面的停車場和大院子裡。


 這裡也有不少的人,層層疊疊、人山人海,現場殺聲四起,我又拉著古玲瓏往車子那跑。先開上車再說,能不能跑總得去跑,不去試怎麼知道呢?我拉著古玲瓏一路狂奔,她實在跟不上我的速度,我只好將她攔腰抱起,古玲瓏倒也不客氣,死死抱著我的脖子,整得我是她男人似的。


 跑著跑著,我就停下了腳步。


 古玲瓏問我怎麼了,我沒答話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第751回 第752回 第753回 第754回 第755回 第756回 第757回 第758回 第759回 第7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