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75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百獸之王是有這樣的特性,哪怕只是輕輕地哼上一聲,或是簡簡單單地說一句話,也能達到震天撼地的效果,無論現場有多嘈亂,焦點一定會迅速集中在他的身上!


 毫無疑問,錐子也是這樣的百獸之王。


 起碼在鹽城是。


 錐子的聲音一起,四周立刻安靜下來,連個敢大喘氣的都沒有了,就連七豺狼都停下了動作,只是團團將我圍住,沒有再動手了。


 包括我在內的所有人都循聲看去。


 果然是錐子出來了,仍舊一頭黃毛的他,看上去不再像個殺馬特,而是一頭傲視天下的雄獅。


 我看著錐子,眼神中當然有些惱火。


 我就知道他一直在,躲在暗處偷窺著我,直到被我罵得忍不住了才肯現身。我不知道他葫蘆裡賣什麼藥,我們一起走南闖北,從蓉城再到金陵,感情絕對算很深了,後來是分道揚鑣了,可也不至於把我往死裡弄吧?


 錐子倒是沒有什麼表情,仍舊一副冷漠的樣子,雙手抱著胸說:“這一天天的,也太累了。”


 他剛說了一個“累”字,旁邊就有人變戲法似的搬出個凳子來放在他的身後。


 錐子坐了下來,還翹起了二郎腿。


 錐子坐的地方挺偏,既不正對著我,也沒在人群之中。不過這無所謂,他在的地方就是中心,大家都看著他,眼神之中有崇敬,有狂熱,也有恐懼和害怕。


 我忍不住問道:“你什麼意思?”


 “什麼什麼意思?”錐子反問:“你想說什麼啊?”


 我指著四周的七豺狼說:“你要把我往死裡弄?”


 “對啊!”錐子像是想起什麼,猛地一拍大腿說道:“你們都愣著幹什麼呢,還不繼續動手! ”


 七豺狼聞言,立刻各持傢伙朝我衝來。


 竟然又打起來了!


 我趕緊舉起飲血刀來招架,再次“叮叮噹當”和他們斗在一處。錐子不出現還好,錐子出現以後,七豺狼下手更加狠了,簡直把我往死裡弄,我一邊招架,一邊怒不可遏地問:“你他媽什麼意思,真的不講情分了是吧?! 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第751回 第752回 第753回 第754回 第755回 第756回 第757回 第758回 第759回 第7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