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75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真的是太感謝錐子了。


 不是錐子,我真的要被古海峰害死了,男人吃起醋來也很可怕的啊。我再三謝過錐子,又和他互相留了手機號碼,約好日後再見。我不能來鹽城了,但是他能來找我啊,到時候我跟他說說拿下鹽城的事,希望他能幫助我吧。


 說完這些話後,錐子便翻過牆走了,我也鑽進奔馳轎車裡面,朝著城外的方向駛去。


 不久之前,古海峰駕著一輛警車,載著古玲瓏也離開這。想到古海峰,我的心裡又一股子火,這次真的差點被他害死,就因為他吃我和古玲瓏的醋,就要把我給弄死啊,這人未免也太狠了、太毒了!


 我要是不出這口氣,“張”字倒過來寫!


 鹽城果然處處設滿卡口,來來往往的車輛都被攔下檢查,不過就像錐子說的一樣,他的車子果然沒人敢攔,無論走到哪都暢通無阻。我心裡想,古海峰那輛改了鹽城牌照的警車應該也是一樣,誰沒事會去檢查一輛警車?


 我能清楚地看到,每一個卡口都貼了我的古玲瓏的照片,張樂山的動作確實是快,不愧是鹽城勢力最大的家族。但是沒人想到,這輛深黑色的奔馳裡就坐著當事人之一,他們一看到是錐子的車,連口大氣都不敢出,立刻就抬桿放行了。


 還好玻璃膜的顏色也深,沒人看到車子裡的情況。


 不過,臨出鹽城的時候還是出了點狀況,有個新來的交警,好像不認識錐子的車,招手讓我靠邊停車。我一猶豫,還是沒停,直接加大油門闖了過去,不闖不行啊,被人看到是我就完蛋了。


 那個交警大喊大叫,接著又摸出對講機來求援,說有一輛牌照為XXXXX的奔馳轎車闖卡,請求增援、追緝、攔截。


 但,對講機里傳來的聲音給了他當頭一棒:“你失心瘋了?那是錐子大哥的車!”


 總之,終於一路有驚無險地出了鹽城,駛向前往無錫的高速公路。我已經平安脫身,可以不用去無錫的,直接回我的姑蘇好了。但我沒有,我心裡憋著一口惡氣,必須得去無錫一趟,不然今晚都睡不著覺了。


 到無錫,已經是晚上十二點了,我一步也沒停留,直接來到古家門口,“咣咣咣”地大聲敲門。


 不一會兒,門開了,一個下人本來想問問我是誰,一看我的臉,頓時驚訝地叫出來:“龍哥?!”


 我抬腳就往裡闖。


 沒人攔我,因為古家上下都知道我和古玲瓏、古海峰的關係,這個古家隨便我進,不用遵守一點規矩。我大踏步往裡走,一路碰到下人、護院,全都沖我微微鞠躬,並且叫上一聲龍哥。


 我誰也沒搭理,繼續大步流星,很快穿過前院、中院,來到後院,一眼就看到古玲瓏的房間還亮著燈。


 我對古玲瓏的房間能不熟嗎,當初我倆就在這裡差點發生關係!


 我立刻走過去,還沒走近,就听房里傳來“嗚嗚嗚”的哭聲,顯然是古玲瓏在哭。古玲瓏一邊哭還一邊說:“張龍真的沒出來嗎,咱們必須得救他啊,讓代正文去救他,讓田有為去救他!”


 代正文和田有為,代表著無錫城的黑白兩道,古玲瓏能想到這兩個人,就代表她願意傾盡一城之力去救我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第751回 第752回 第753回 第754回 第755回 第756回 第757回 第758回 第759回 第7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