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75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古玲瓏說一會兒要逃出去,我本來就夠心驚的了,接著問她怎麼逃出去時,我的心裡也是愈發震撼,我都懷疑她是不是聽到我和錐子的對話了,否則怎麼和我倆的主意一模一樣?


 我正準備問個明白,門外突然傳來聲音,張騰飛的手術做完了!


 按照錐子的計劃,這個時候外面要亂起來了,我和古玲瓏也該趁著這個機會逃走了,醫院後牆下面就停著錐子的車,保證在鹽城暢通無阻,黑白兩道都不敢攔。


 果不其然,外面已經亂作一團,到處都是詢問的聲音。


 “騰飛公子怎麼樣了?”


 “騰飛公子還好吧?”


 “醫生,你倒是快點說啊……”


 腳步聲也雜亂無章,顯然都往這邊擠著。


 好機會,就是現在!


 我也顧不上聽古玲瓏的辦法了,她的辦法再怎麼好,肯定沒有錐子安排的好。我立刻對古玲瓏說:“快幫我……”我本來想讓她幫我把鑰匙拿出來,等我解開自己身上的鐵鍊,就能把她身上的繩子也解開了,互幫互助最終實現合作共贏,然後再順著通風管道往外面爬。


 但我話還沒有說完,頭頂上突然傳來異響,我驚訝地一抬頭,就見格柵已經取了下來,又一個人從上面一躍而下。


 竟然是古海峰!


 我吃驚地看著古海峰,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


 古玲瓏則得意洋洋地說:“早跟你說能救你出去的,現在相信了吧?”


 我啞口無言。


 古玲瓏繼續說道:“以前我每次有麻煩,都是海峰來救我的,這次被張樂山抓了以後,我就尋思著海峰肯定會來救我。這不,剛才你被人帶走,海峰立刻就出現啦,要不是為了等你,我已經被救走了……”


 每次有麻煩,都是古海峰救她?


 說著容易,做起來可難啊,這說明古海峰無時不刻都在關注著古玲瓏,才能次次見義勇為、英雄救美。顯然,這次鹽城之行也是一樣,表面上是古玲瓏一個人來了,實際上古海峰也悄悄跟著她,否則沒法解釋為何這麼及時出現。


 古海峰是真的很愛古玲瓏啊,世間有多少男人能做到他這樣子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第751回 第752回 第753回 第754回 第755回 第756回 第757回 第758回 第759回 第7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