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75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PS:750戰斧,再現之前,還有一章749暴打古海峰,昨天可能係統出了點小問題。


 戰斧的事當然非同小可,以前一直以為國泰民安,現在才知內憂外患。


 不過幾通電話出去以後,讓我暫時放下心來,我的勢力範圍之內未被戰斧滲透。至於其他地方,我肯定是管不了的,也相信國家能處理好。在這種情況下,我就暫時拋開戰斧,繼續打鹽城的主意了,畢竟這是我的任務。


 而且我和錐子好久沒見,也是時候好好聊一聊了,這是我倆昨天就說好的。


 但這大中午的,錐子一直不接電話怎麼回事,不能是還睡著吧,也不符合他的作風啊。當初我們這群人裡最勤奮的就是他,每天最早一個起來練功。不過我也沒有多想,琢磨著他可能有事,或是正在吃飯,閒下來了就會給我回電話了。


 但這一等就等了一個下午,錐子一直都沒回我電話。


 到第二天,我又給他打,還是沒接電話,並且一天都沒有信兒。


 到第三天還是這樣。


 我覺得有點不對勁了,錐子就是再忙,也該看一眼手機吧,還是他出什麼事了?偏偏我在鹽城也沒什麼認識的朋友,沒法去打聽錐子的消息。我也不能親自過去,好不容易逃出來的,大街小巷也貼滿了我的照片,再去不是自投羅網?


 我可不是乾不出“去而復返”那麼蠢的事來。


 我讓王仁去跑了一趟。


 我也沒跟王仁說我和錐子的關係,只是讓他調查鹽城的地下皇帝現在什麼情況。


 王仁去了,他還挺熱衷八卦的,好多事情我都是聽他說的。王仁去的第一天就給我打電話:“少主,你好野啊,這里大街小巷都貼滿了你的照片,你在鹽城到底乾了什麼驚天動地的事?”


 如此一來,王仁終於知道了鹽城發生了什麼事,也知道了古玲瓏一腳踢殘張騰飛的壯舉。


 第二天,王仁又打來電話:“少主,原來你開回去的那輛車就是錐子的啊,我說怎麼會有那麼牛的車牌號,那車是你偷的,還是他送你的?”


 都這樣了,我只好承認了我和錐子的關係,說我們是很好的兄弟,之前因為一些意外分道揚鑣,在鹽城才重新碰了面的。還說我能逃出來,全是錐子在背後幫我的忙。


 王仁聽得十分感慨,說我真是他見過的最神奇的人,身邊這些人就沒一個弱的,趙虎、二條、莫魚,每一個都讓他感到佩服。哪怕是最不成器的大飛,也有相當驚人的精神力,擁有成為極品工藝師的潛力!


 當然說這些都沒用,我只想知道錐子現在怎麼樣了,怎麼總不接我的電話呢?


 王仁讓我不要著急,說他會繼續打聽的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第751回 第752回 第753回 第754回 第755回 第756回 第757回 第758回 第759回 第7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