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75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錐子重新給我纏上鐵鍊,讓我等他一會兒,就出門了。


 錐子出門以後,還對外面的人說道:“那個張龍,我留著他有話要問,你們都別動他。”


 我一個人呆在房間裡,當然滿心喜悅和興奮,原來我冤枉錐子了,他還是拿我當兄弟的,所有煩惱頓時消失不見,感覺空氣都清新了許多,這比拿下鹽城還要高興。


 過了一會兒,錐子便回來了,照舊給我解開身上的鎖,我問他張樂山叫你幹什麼了,他說:“張騰飛的情況不太好,醫生已經下了三次緊急通知書,讓張樂山做好心理準備,張樂山已經快氣瘋了,讓我打聽看看有沒有什麼偏方,能讓他兒子重新恢復男人雄風……”


 我說:“那些偏方都是騙人的吧,什麼羊鞭牛鞭虎鞭,怎麼可能有用,最需要它們的是母羊、母牛和母虎。”


 “可不是嘛,張樂山也是病急亂投醫了……”說到這裡,錐子還嘆了口氣:“其實也怪張騰飛自己啊,平時本來就縱慾過度,年紀輕輕就脆弱的不行了,古玲瓏那腳也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,也是倒霉的不行了……”


 我說那現在怎麼辦呢,不能讓古玲瓏真的嫁給張騰飛啊!


 錐子笑瞇瞇地看著我,說:“你什麼意思,你倆真是一對啊,沒跟程依依在一起了?”


 錐子一向冷漠,從他之前出場的氣勢來看,就知道他在鹽城也沒改變性格,但和我們在一起時就會露出笑容。錐子說到程依依,那扯的話題就更遠了,一時半會兒肯定講不清楚,我便說道:“我和古玲瓏不是一對,我和程依依也沒分手,這些事情隨後再和你說,先說我們能不能逃出去啊?”


 錐子說道:“有我在這,你還怕逃不出去?現在沒事,結婚也不是一時半會兒就能成的,殺不殺你也在於我,有足夠的時間聊一聊了,我還挺好奇你們後來都怎麼樣了,你和趙虎後來和解沒有,還在鬧矛盾嗎?”


 當初錐子離開,就是因為我和趙虎鬧了矛盾,他又不願意站隊,才憤而出走的。現在我倆重新見面,錐子對我的感情沒變,肯定也會好奇我和趙虎的事。但說實話,這些事情真的說來話長,從金陵城到姑蘇城,再到揚州和無錫,中間還穿插、涉及無數人物,一晚上都不知說得完說不完。如果我倆都沒有事,坐下來喝一杯酒,然後把酒言歡、徹夜長談都沒問題,可是現在我被鐵鍊綁著,古玲瓏也囚禁在另一個房間,讓我哪有閒情逸致說這些東西啊!


 我只能說:“我跟趙虎早和解了,大家現在什麼事都沒有,雖然各有各的經歷,但每一個人都好好的呢。錐子,真的,你先把我和古玲瓏給弄出去,咱倆再坐下來慢慢談怎麼樣?”


 一想到自己和古玲瓏現在的處境,我確實是坐立難安啊。


 錐子意識到我挺著急的,便問:“你和這個古玲瓏什麼關係?”


 我說:“什麼關係都沒,就是普通朋友。”


 錐子頓了一頓,說道:“那你別管她了。張龍,我也實話跟你說吧,我救出去你沒有問題,我把你裝進麻袋裡,就說已經把你殺了,也沒人會檢查的。我把你拉到郊外一丟,天南海北隨便你跑,只要不回來鹽城,屁事沒有。但是那個古玲瓏,她肯定是不行了,張騰飛成了殘廢,張樂山必須讓她當兒媳婦,天王老子來了也不好使… …更何況在鹽城,張樂山就是天王老子!”


 一聽這話,我肯定著急啊:“不行啊錐子,古玲瓏來鹽城是幫我忙的,能惹上這個禍也是因為我,不能眼睜睜看著她落到張家手裡啊……你勸下張樂山,賠點錢行不行,價錢隨便他開,我們這邊會盡力籌;就算他兒子成了殘廢,可就憑他家的地位,還怕娶不上老婆嗎,外面都排成隊了吧?”


 錐子搖了搖頭:“你覺得張家缺錢嗎?他們幾代的積累,不敢說富可敵國,也算是富甲一方了,多少錢能買回張騰飛的命根子?張樂山就是要用這種方式讓古玲瓏付出代價,讓她陪著自己的殘疾兒子過一輩子,心裡才能好受一點!”


 我能理解張樂山的想法,就是那種“我不好過,你也別想好過”的意思,反正也不缺錢,只能這麼玩了。但還是那句話,這世界就是幫親不幫理的,張樂山家裡的人,包括錐子,都覺得他這麼做無可厚非,但我是古玲瓏的朋友,肯定不能讓古玲瓏受這種苦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第751回 第752回 第753回 第754回 第755回 第756回 第757回 第758回 第759回 第7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