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75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古玲瓏走了,古海峰也走了,把我一個人留在房間裡。


 能解開我身上鐵鍊的鑰匙就在我懷裡,距離我咫尺之遙,可我就是拿不出來!本來我和古玲瓏互幫互助就能拿出來的,但是現在只有我一個人,我想盡了一切辦法,包括使勁顛自己的身體,還在地上滾來滾去,甚至想方設法倒立,就是沒辦法把鑰匙給弄出來!


 錐子好不容易給我安排的機會啊,就這麼被古海峰給毀掉了。


 說實話我對古海峰的印像還挺不錯,這人忠厚、仗義、踏實、靠譜,上次和古玲瓏私奔之前,他還特地交代田有為照顧我。後來返回無錫,他又第一時間到拘留所去撈我,我們之間的感情本來特別穩固、堅實。


 但,只要一涉及古玲瓏,他好像就不太理智了,我和古玲瓏“結婚”之前,他還準備將我殺掉,被我一頓說教才改主意。這次也是一樣,我也覺得古玲瓏對我的態度有些曖昧,但我一直都是持拒絕態度的,我的做法沒有一點毛病,古海峰卻不放過我,要藉張樂山的手殺掉我!


 這是要我的命啊。


 我對古海峰真是失望透了!


 我滿肚子火,真想大喊大叫,把人都召進來,再把還沒走遠的古海峰抓回來,要死大家一起死好了。可我一想到那樣的話,古玲瓏也逃脫不了,只能硬生生嚥下這口氣,並在心裡不斷咒罵,如果我能逃過這劫,一定不會放過古海峰的!


 與此同時,我也能聽到外面的聲音,知道手術確實是失敗了,醫生最終還是沒能救回張騰飛的命根子。張樂山氣得快爆炸了,好像和醫生還發生了點衝突,其他人也罵罵咧咧,說要拆了醫院什麼的,外面確實亂作一團,和錐子、古海峰盤算的一樣,暫時沒人來顧及我。


 但這沒有用啊,我又逃不出去!


 我還處心積慮地想拿出鑰匙,外面的紛爭已經白熱化了,張樂山似乎要把主刀醫生殺掉。好多人都是這個德行,一有事情就把責任推到醫生身上,好多醫鬧就是這麼來的,其實人家真的盡力了啊,誰不想做一場成功的手術?


 醫生顯然也很害怕,不斷哀求著張樂山,說再給他一點時間,過幾天再做第二場手術,一定能把張騰飛的命根子給救回來。


 但這種話一听就是托詞,張樂山已經不會相信了,罵了好幾句三字經。最終,張樂山還是沒殺醫生,說明他還是能分清主次責任的。不過我就遭殃了,因為張樂山狠狠一腳把門踢開,走進來罵罵咧咧地說:“古玲瓏,你沒救了,必須給我兒子當老婆,一輩子不許跨出我張家大門半步… …”


 眾人也都嘩啦啦跟著進來。


 張樂山罵著罵著,突然就不罵了,轉而一臉震驚,不可思議地看著我。


 其他人也是一樣,各自目瞪口呆。


 房間裡面只有我一個人,而且我用一種詭異的姿勢趴著(想把鑰匙給抖出來),更是讓眾人一頭霧水。


 “古玲瓏呢?!”


 張樂山第一個反應過來,立刻嘶聲問道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第751回 第752回 第753回 第754回 第755回 第756回 第757回 第758回 第759回 第7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