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74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龍虎出征,寸草不生?!


 古玲瓏當然沒聽說過這句話,無比吃驚地說:“都是什麼人啊,為什麼要攻無錫城?”


 那人說道:“還沒弄清是什麼人,但都是從別的城市來的,好像是找古老爺子要說法的,因為他們除了喊口號外,還說'古致遠滾出來'什麼的。”


 古玲瓏疑惑地說:“我爺爺都死了,還怎麼滾出去?”


 那人著急地說:“他們不知道啊,他們一個個殺氣騰騰的,像是要把整個無錫城都砸了似的,而且最終目的地顯然是咱們家!”


 古玲瓏雙眉一擰,冷冷地說:“我不管他們是什麼人,這裡到底是無錫城,還能由著他們胡來?還來我家,讓他們來一個試試!”


 接著,古玲瓏又衝古海峰說:“海峰,你趕緊聯繫田局長和代正文,讓他們分別帶人去阻攔那些暴徒。”


 田有為和代正文剛走不久,這時候聯繫還趕得上。他倆一個白、一個黑,雙劍合璧絕對無敵。攻城一向比守城難,往往要付出好幾倍的兵力,所以古玲瓏很有信心打贏這場仗,無論對方來多少人,她都毫無所懼!


 古海峰正準備打電話,我立刻勸阻了他,又對古玲瓏說:“不用喊人,我能讓他們退兵!”


 古玲瓏吃驚地看著我:“為什麼?”


 我不好意思地說:“因為他們是我的人。”


 古玲瓏和古海峰當然一陣無語。


 之前匯報說來了三路大軍時我就覺得奇怪,後來一聽“龍虎出征、寸草不生”的口號,就確定是金陵、姑蘇、揚州的人了。之前打完電話,估摸著莫魚還是察覺出了不對,立刻號召慕容雲和李賀春聯合來攻無錫城,共同給古致遠施加壓力——他們可不知道古致遠已經死了。


 龍虎商會雖然沒開到揚州城,但學兩句口號還不快嗎,估摸著也是莫魚教的。


 之前我就擔心我死以後,莫魚、慕容雲他們震怒之下做出不理智的事情,真要來打無錫城了,必然陷入一片警匪的大混戰,事後不知多少人要受到牽連,所以我才謊稱我要去遠方了。


 結果還是沒有瞞過莫魚,這不就來了嗎?


 得虧我沒死啊,不然收場可就難了。我給古玲瓏、古海峰解釋清楚以後,兩人讓我趕緊制止動亂,再遲怕是來不及了。我跟古玲瓏借了手機,立刻給莫魚打過去電話,接通以後說清楚了情況。


 得知我沒有事,古致遠也死了,莫魚當然欣喜萬分,連連說著:“那就好、那就好!”


 再之後,三路大軍當然分別撤回,一場圍城之戰總算消弭於無形了。至於莫魚、慕容雲、李賀春、陳不易等人,在得到古致遠去世的消息以後,也紛紛趕來弔喪,漸漸的整個無錫城也知道了,古家再次人滿為患,比那次結婚還要熱鬧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741回 第742回 第743回 第744回 第745回 第746回 第747回 第748回 第749回 第7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