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74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莫魚不傻。


 掛了電話以後,莫魚還是覺得很怪,敏銳的他還是覺察出了一點端倪。他決定再打電話回去問個明白,但是電話撥通以後,已經不是我了,換了另一個人,莫魚問道:“張龍呢?”


 那人回道:“他已經把手機還給我了,你們什麼時候給我一萬塊錢?”


 莫魚有點發懵:“什麼一萬塊錢?”


 那人便把剛才的事講了一遍,又說:“你們都是有身份的人,可不能賴我這一萬塊錢啊。”


 莫魚這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,原來我根本沒有出來,還在拘留所裡。


 明明沒有出來,為什麼要說自己出來了,為什麼要說自己去很遠的地方執行任務?


 一個非常不好的念頭在莫魚心裡產生,他問了對方拘留所的地址,便把電話掛了,又給慕容雲打了過去。因為姑蘇城和無錫城很近,也就一個小時路程,慕容雲救人是最合適的。


 電話接通以後,莫魚便把剛才的事完完整整講了一遍,並把自己的分析也附上了,說我很有可能會死。


 慕容雲當然無比緊張:“我現在就聯繫古致遠!”


 “來不及了。”莫魚說道:“古致遠明顯已經動了殺心,他表面上答應咱們放人,私底下卻要殺人,再聯繫也來不及了,直接過去搶人算了!”


 慕容雲吃驚地說:“直接攻進無錫城嗎?”


 “對。”


 “以古家在無錫城的勢力,可不是一群地下世界的人就能辦到,還要動用公安部門的力量啊,這最後造成的結果可能無法預估……”


 “為了張龍,你覺得值不值?”


 這個問題直擊心靈。


 慕容雲咬了咬牙,幾乎毫不猶豫地說:“值!”


 “那好,你帶人過去吧,直接去拘留所可能來不及了,你要黑白兩道一起出動,聲勢能鬧多大就鬧多大,也算變相給古致遠施加壓力了。我這邊從金陵城出發,很快會去支援你的。一會兒我再給李賀春打個電話,讓他也從揚州城出發。”


 “可以,咱們三線並進,無論怎樣也要把張龍給救出來。我距離最近,我就先走一步!”


 “好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741回 第742回 第743回 第744回 第745回 第746回 第747回 第748回 第749回 第7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