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74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古玲瓏當然是開玩笑的。


 我倆又沒正式結婚,我算什麼前夫,頂多算是前未婚夫。不過,我還是小心地看了一眼古海峰,生怕他會吃醋或是心裡不舒服。還好,古海峰並沒什麼異常反應,反而跟著笑了起來,顯然並不介意。


 我呼了口氣,也衝古玲瓏說:“你好!”


 不過最讓我意外的,還是古玲瓏竟然笑得出來,她爺爺可是剛死不久,棺材就在旁邊擺著啊。似乎看出了我的想法,古玲瓏站了起來,用手撫摸著她爺爺的棺材,口中喃喃說道:“我很絕情是吧,我爺爺都不在了,我還笑得這麼開心。但是不知怎麼回事,我確實悲傷不起來啊,反而隱隱有些高興,終於擺脫他的控制了……”


 其實我能理解古玲瓏,想想她以前過得是什么生活,明明是第一天認識我,就要在她爺爺的授意下和我行房,甚至還要擔上“為了古家發揚光大”的帽子,不難想像她平時又是怎樣被古致遠所控制的!


 要不是在婚禮上被古海峰帶走,怕是一輩子都要活在這種束縛下了。


 我無話可說,只好輕輕嘆了口氣。


 大家族也有大家族的悲哀啊。


 但說古玲瓏沒有一點悲傷也是不可能的,我就看到她的眼角微微有點濕潤,顯然也為爺爺的逝去感到難過。不過眼淚很快就被她擦去了,並且邁步來到我的身前,笑著說道:“前夫,我回家才聽說你的事情,讓你受委屈啦,真是不好意思。”


 我說:“沒事,怪不到你身上的。”


 “怎麼怪不到我身上,就是因為我和海峰走了,爺爺才遷怒到你身上的啊。還好海峰把你帶回來了,不然我倆真要愧疚一輩子了。前夫,誰把你打成這樣子的,你告訴我,我幫你出氣啊!”


 之前和楊雲飛發生一點口角,被他用警棍掄了一頓,但都是些皮外傷,並不要緊。


 古玲瓏一邊說,一邊伸手摸我臉上的傷,我趕緊將她給攔住了,有些尷尬地說:“我沒事啊,真沒事……還有,你能不能別叫我前夫啦?”


 “你就是我前夫啊,為什麼不能叫?前夫、前夫、前夫!”古玲瓏“咯咯”笑著,說道:“沒事就好,剛回來聽說有人要殺你,真是嚇壞我了。”


 我又小心地看了古海峰一眼,發現他還是笑著,這才放下心來。


 這時,古玲瓏又看向田有為,面色變得嚴肅起來,甚至帶著一絲尊敬:“田局長,真的很感謝你在我和海峰離開的日子裡照顧張龍,聽說你也受了不少的委屈,還好現在苦盡甘來,你也沒有真的出事……無論如何,請受我一拜!”


 古玲瓏衝著田有為深深鞠了一躬。


 田有為當然無比慌張,手足無措地說:“啊,這都是我應該做的,海峰是我兄弟,我幫他是應該的……再說,我也欠了張龍好大的人情,這輩子都還不清了,真的不算什麼。”


 古玲瓏直起身來,又說:“田局長,以後由我執掌古家,少不了麻煩你的地方,還望你能多多幫忙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741回 第742回 第743回 第744回 第745回 第746回 第747回 第748回 第749回 第7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