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73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一晃,就十多天過去了。


 這十幾天,我進步還是蠻大的,中品手鍊給了我很多幫助。我一直謹遵白狼的教誨,那三顆融氣丸並沒有吃,打算以後到瓶頸期了再吃。每天看著自己變化確實非常欣喜,感覺自己再和代正武對上的話不會那麼容易輸了。


 不過也不一定,主要沒有個參照物,王仁他們已經跟不上我的節奏了。


 王仁他們輪流使用一條中品手鍊,但是進展甚微,不知什麼時候才能到黃階上品。我琢磨著,以後弄到上品或者極品的聚靈器物了,再給他們使用,不能拋下他們。


 我感覺自己在練氣方面確實挺有天賦,練起氣來也比一般人快,使用這些聚靈的器物時,也比一般人吸收的能量更多。無論二叔還是老乞丐他們,察看一個人的資質時,總是捏捏胳膊或者肩膀,根據筋脈或者骨骼來下決斷,所以判定我的資質僅為中上——他們可不知道,我在練氣上這麼厲害吧?


 一想到自己能用這樣飛速的方式進步,某天以一種強大的姿態站在老乞丐面前,讓他無比震驚且後悔自己當初的決定時,心中確實湧現出無比強的動力。


 在慕容家住的這段時間裡,慕容青青每天不請自來地照顧我,負責我的飲食起居,甚至我穿什麼衣服她都插手。每次我想婉拒,她還振振有詞:“是依依讓我照顧你的,我只是履行她的託付而已!”


 程依依走之前,確實跟她說過這事。


 程依依覺得她不可能回來了,也覺得我不可能打敗老乞丐,更不想讓我去送死,所以早早地把我託付給了慕容青青。


 我挺無奈,我是肯定不會放棄她的,只能默默逃避慕容青青對我的好。一方面我喜歡住在慕容家,一方面又覺得愧對慕容青青,最終只能忍痛搬離,去和王仁他們住了。


 離開之前,慕容青青當然問我什麼意思,是不是嫌她煩了?


 其實我沒嫌她煩過,就是覺得這樣不太合適。


 當然,嘴上還是要說:“沒有,畢竟我是隱殺組的,和他們住在一起方便討論工作。”


 當天下午,慕容青青就邀請王仁他們全搬進來了。


 我:“……”


 沒有辦法,只能繼續住在慕容家裡,同時享受著慕容青青無微不至的照顧。我有暗示過她不該把時間浪費在我身上,出去找個男朋友多好,但她多次表示她樂意,我也無話可說。


 不過講真,還是蠻有壓力的,反而讓我愈發想搬出去,可惜始終沒有什麼好的理由。


 終於在某一天,我接到了一個電話,對方自稱是我的上級,如今已經入駐了無錫城,並住在代正武曾經的那個老宅子裡,讓我現在過去一趟,再說一下代正武的事情。


 我簡直要開心壞了,真是想什麼來什麼啊,新的上級一到,我就能申請新的任務了,成為玄階下品也就指日可待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731回 第732回 第733回 第734回 第735回 第736回 第737回 第738回 第739回 第7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