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73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時間一分一秒地過著。


 這期間裡,我和代正文誰都沒動,除了獵人和獵物的追逐以外,還因為我們兩個全都餓了、累了,需要好好歇歇。不用多久,我甚至聽到了鼾聲,代正文這是睡著了嗎,如果我走過去,是不是可以要了他命?


 但我最終還是放棄了這個打算,誰知道代正文是不是誘敵深入,萬一我剛走到他的身邊,他就一躍而起了呢?


 最穩妥的,還是繼續提昇實力,只要我比代正文強,無論他是不是裝,我都不用再怕他了。融氣丸的能量在我身體之中不斷遊走、亂竄,我努力地控制著它們,讓它們往丹田中去,為我的源力添磚加瓦。


 之前白狼告訴過我,說融氣丸雖見效快,但也有一定的危險性,因為眾多的能量一瞬間擴散開,有人的身體承受不住,或是來不及去引導,容易經脈盡斷或是傷損大腦,現在看來我這挺成功的,沒有什麼意外發生的徵兆,估計是常年練鍛體拳的原因,我的身體素質也比一般人強。


 不知不覺,一夜就過去了,當朝陽重新佔領這片大地的時候,我的眼睛也緩緩睜開了,口中慢慢吐出一股濁氣。經過一夜的努力,整顆融氣丸的能量終於被我完全吸收,不僅是丹田內的那坨源力肉眼可見地增大了點,整個身體也像是脫胎換骨了一般,渾身上下充斥著嶄新的力量。


 我能明顯地感覺到,今天的自己和昨天已經完全不一樣了!


 我長呼了一大口氣,慢慢站起身來。


 很餓,非常餓,快餓暈了。


 因為天亮,視線好了許多,我往左右一看,找到一條埋藏於草叢中的溪流。便走過去,蹲下身子,雙手捧著水喝。這時候也顧不上乾淨不干淨了,已經一天一夜沒進食的我,能有一口水喝絕對如飲甘霖。


 我很暢快地喝著,一口接著一口,確實非常舒服。


 做這些動作的時候,我一點都沒顧忌發出聲音,該怎麼喝就怎麼喝,因為我已經不害怕代正文了,隨便他能不能聽到吧。


 “咕嚕嚕”的聲音不斷響起,代正文卻一點動靜都沒,我還有點奇怪,是還睡著,還是昨晚就離開了?昨晚我可一夜沒睡,沒聽到他有什麼動靜啊。我也不管那些,自顧自地喝著水,靠水就把自己灌了一個半飽。


 說來運氣真是不錯,我正喝著水呢,就感覺身邊有什麼東西竄了過去。


 我手疾眼快,一把就將那物抄在手裡。嚯,竟然是個兔子,而且還挺肥的,都快十斤重了,胖成這個逑樣,活該被我抓住。這才叫想吃冰下雹子,肚子正飢腸轆轆呢,就有這玩意兒從天而降了,看來老天爺屬實待我不錯。


 我當場摸出飲血刀來,很利索地殺了兔子,然後開膛破肚。


 接著又把周圍的草攏了攏,做了一個小型的篝火出來,又把兔子架在上面烤。噼劈啪啪的聲音響起,香味漸漸散出,可惜身上沒有鹽巴,我可不像趙虎那個變態似的,什麼東西都能從身上掏得出來,變出一整套燒烤架都不是問題。


 不過都這種時候了,能填飽肚子就算不錯,不計較美味不美味了。


 等到兔子烤好,我便一撕兩半,抓著大快朵頤起來。正吃著呢,旁邊突然響起腳步聲,一個人影從草叢中鑽了出來,可不就是代正文嗎?這是終於睡醒,聽到我的聲音了啊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731回 第732回 第733回 第734回 第735回 第736回 第737回 第738回 第739回 第7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