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73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原來紅雲什麼都懂,什麼都知道。


 她知道二條不喜歡她,也知道二條不會來救她的。


 她給自己編織了一個美麗的夢,現在這個夢要碎了。在她看來,我被代正武打成這樣,完全是被她拖累的,所以她毫不猶豫地朝牆撞去。以她的實力,一頭撞死自己是沒問題的,我當然不忍心看她自尋短見,可也完全沒能力阻止她,只能爆發出一聲淒厲的“不……”字。


 代正武也很驚訝,朝著紅雲看了過去。


 他當然不會阻止紅雲,殺手門的女人麼,死了也就死了。


 於是我們兩人眼睜睜看著紅雲一頭撞向黑暗,很快就傳來“砰”的一聲悶響,但聽聲音好像不是撞在牆上,而是撞在一團棉花上。


 這是怎麼回事?


 畢竟這是深更半夜,院子裡也沒有燈,紅雲衝過去的方向一片黑暗,我和代正武都不知發生了什麼事。


 隱隱約約的,聽到紅雲的聲音響了起來:“你……你來了……”


 “是,我來了。”另外一個聲音響起。


 是二條的聲音!


 我渾身的血液幾乎要凝固了,我不是告訴二條行動取消了嗎,我以為他早就出了城中村,怎麼還在這裡?這可不太妙啊,代正武隨便喊一嗓子,二條就要陷入重重包圍中了,王仁他們也被攆出去了,我也受了重傷,根本沒人幫二條啊!


 不對,剛才我和代正武打起來的時候,代正武讓晨哥他們滾得越遠越好,或許他們已經走遠,根本聽不到聲音?


 我正心驚肉跳、胡思亂想的時候,二條卻似乎一點都不在意,仍在和紅雲對著話。


 “你……你怎麼來了?”紅雲的聲音微微有些顫抖。


 “來救你啊。”二條說道:“你之前說,要一輩子和我在一起,是不是真的?”


 之前紅雲和我在房裡聊天的時候確實說過這句,她說她如果能僥倖不死的話,希望永遠和二條在一起,那是她對未來的憧憬。


 二條竟然全聽到了?


 二條是什麼時候來的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731回 第732回 第733回 第734回 第735回 第736回 第737回 第738回 第739回 第7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