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72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讓紅雲陪我睡?


 代正武真是瘋了,說些莫名其妙的話!


 紅雲趴在我的床上,手腳都被綁著,一臉迷茫地看著我,她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。不過紅雲並不擔心會被我睡,一來她知道我的為人,二來她自認為是二條的女朋友,我肯定不會做對不起二條的事。


 其實還有第三,我不會對程依依以外的女人感興趣。


 我有些驚訝地看著代正武,說:“武哥,你這是什麼意思……”


 代正武“噔噔噔”來到床前,搓著手笑道:“這娘們不是對你有意思嗎,之前就打算讓她陪你睡了,因為你和古玲瓏結婚,這事就耽擱了……現在不是正好,你看她也拾掇乾淨了,就讓她陪你過個良宵吧。”


 之前我倆確實探討過這事,當時我想救紅雲來著,就沒把話說死,說是等她傷養好了,再給我送到房間裡來。


 結果代正武還記得這事,今晚就把人給我送過來了……


 簡直莫名其妙啊!


 我就沒見過這樣的人,前一分鐘還嚷嚷著要弄死我,後一分鐘又來給我賣這樣的好,簡直有病到一定的程度了。我怎麼可能睡紅雲呢,只能尷尬地說:“算了吧武哥,今天已經太晚了,我也沒什麼心情……”


 “哎,這玩意兒還要什麼心情,年輕人都像牲口一樣,隨時進入狀態的嘛!你快點哈,不要辜負良辰美景!”


 “不要了吧武哥,這可是犯忌諱的……”我低聲說:“隱殺組的規矩……”


 “你又不是強姦,人家姑娘也喜歡你,你倆算是兩廂情願,談戀愛的嘛,算什麼忌諱……”代正武又低聲說:“而且,我讓丁晨他們都出去了,走遠遠的,宅子裡就咱們三個人,你可勁兒造,不會有人聽見的……”


 “!!!”


 我是真沒想到代正武竟然做到這種地步,為了給我製造一個愉快的夜晚,竟然把人都調走了。他這是發什麼瘋,為了向我賣好,還是給我挖坑,打算拿這事威脅我?


 看我吃驚不已的樣子,代正武立刻解釋起來:“張龍啊,我思來想去,最近這段時間確實對不起你,之前我貪心作祟,佔了你們的中品項鍊,後來又為了我的一己之私,強行讓你和古玲瓏結婚……還有今天,我沒來由、沒根據地懷疑你,當著那麼多人的面針對你,剛才我回屋子好好反省了下,覺得自己真是做得太過分了,所以把這姑娘給你送來,看能不能彌補一點過失……我今天的精神狀態確實不好,希望你原諒我!”


 代正武一邊說,一邊拍著我的肩膀。


 那種親熱、諂媚的勁兒,讓我不知道說什麼好了。


 代正武這一天變三回臉,自己就不覺得累嗎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721回 第722回 第723回 第724回 第725回 第726回 第727回 第728回 第729回 第7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