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72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無錫到姑蘇非常近,幾十公里而已。


 開車也就一個多小時。


 在路上,我就把事情都協調好了,給田隊長打了電話,讓他直接把人送到市醫院去,我說我去山上請秦衛國,會盡快趕到醫院去的。醫院那邊也安排好了,直接上最昂貴的機器,先把老太太的命維持住。


 到了姑蘇城,慕容青青已經在等著我了,我又坐了她安排的車子前往靈巖山。


 靈巖山有一部分被開發為景區了,所以一開始的路還算好走,但秦衛國那樣的人,注定不會住在一般地方。這人真的是看破紅塵了,在山上一個很破的廟裡住著,就像慕容青青說的,沒人指路真找不著,而且路也特別難走,開了一輛改裝過的牧馬人才上去的。


 好不容易到了廟的門口,我跳下車就往裡闖,結果又有兩個和尚攔住我,問我為什麼來、為誰而來。


 慕容青青還恭恭敬敬地跟他們說話,我則沒有那麼好的耐心,直接把兩個和尚推開,急匆匆就往裡走。破廟確實很小,只有幾間禪堂,很容易就找到了正在主殿打坐的秦衛國。


 我估摸著這老頭要不是山下還有家人,估計早就落髮為僧了吧,四大皆空說的就是他了。


 我闖進去,秦衛國還很不開心,怒不可遏地說:“何人如此大膽,敢闖……”


 話還沒有說完,定睛一看是我,才換了一副語氣:“是你啊張龍,有什麼事……”


 還是不等他說完話,我立刻撲過去,背起他就往外走。


 秦衛國當然無比吃驚,問我這是要幹什麼?


 我說:“秦院長,有個病人需要你開刀,您是活菩薩、活佛爺,跟我下山走一遭吧。”


 秦衛國倒是挺給我面子的,說:“多大點事,我跟你去一趟就行了,至於這麼匆匆忙忙的嗎?”


 我說:“不匆忙不行啊,那人已經危在旦夕了!”


 說話之間,我已經把秦衛國塞進車裡,兩個小和尚已經提了棍子,還想上來和我拼命,秦衛國喝住他們,說道:“沒事,是自己人,我下山去一趟,你倆在這看家。”


 兩個小和尚說是,這才退下去了。


 我們的車也往山下疾馳。


 車上,慕容青青已經笑得不行了,說她長這麼大,還是第一次見到有人用這種方式把秦衛國“請”出來的。


 秦衛國也很無奈地說:“確實,慕容雲和徐前進都不敢這麼做,張龍你小子可太膽大了啊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721回 第722回 第723回 第724回 第725回 第726回 第727回 第728回 第729回 第7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