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79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白狼對老乞丐的恐懼一直都有,十多年過去也沒發生任何改變,所以才會說出這樣的話。


 當然我也是一樣的,我在老乞丐面前一招都扛不住,要不是程依依幫我求情,我早死在他手上了。但是即便如此,我也沒有真正屈服過老乞丐,可能也是初生牛犢不怕虎,總是想著什麼時候能擊敗他,這個信念從來沒有丟過!


 我很認真地對白狼說:“我不管他有多強大,有朝一日我會把程依依奪回來的!”


 白狼搖著頭說:“像你這樣自以為是的年輕人我見過啦,就連我自己都曾經是這樣的,後來怎麼樣呢,還不是慘遭現實打臉了嗎?當然,有這樣的心氣兒是好的,我也不想過分地打擊你……我問問你,黃階下品多久了啊,什麼時候能升黃階中品?”


 黃階下品?黃階中品?


 我都有些發懵,不知白狼怎麼會提出這個問題來的。接著反應過來,我和白狼的交流確實太少了點,他根本不知道我現在的實力怎麼樣了,以為我還停留在剛加入隱殺組那會兒呢。


 我哭笑不得地說:“我說我已經玄階下品了,你信不信?”


 “你要玄階下品,我就……”


 白狼的話還沒說完,我就已經把隱殺組的小木牌拿了出來,炎爺前段時間剛給我換了的,“玄階下品”清清楚楚。


 但我剛拿出來就後悔了,趕緊把木牌的字給擋住,說道:“我要玄階下品,你就什麼?”


 白狼看到我氣定神閒的樣子,也不敢再接著往下說了,立刻往我這邊疾奔兩步,抓過小木牌來仔細打量,一雙眼睛當然無比震驚:“你……你真的玄階下品了啊?”


 我的胸膛一挺,驕傲地說:“如假包換!”


 白狼還是不信,立刻抓住我的手腕,一股澎湃的源力頓時湧了進來。我體內的源力並達不到正常玄階下品的標準,但白狼知道我練鍛體拳,和一般人是不能比的,當即更吃驚了:“我天,你竟然真的有玄階下品的實力了!你是怎樣升這麼快的,吃了多少靈丹妙藥?哦,你把那兩顆融氣丸都吃了嗎?”


 之前和黑狼一戰,意外獲得一顆極品融氣丸、一顆上品融氣丸,白狼就教導我說別急著吃,等到瓶頸的時候再吃,才能發揮藥效的最大化。他看我升級這麼快,以為我把那兩顆融氣丸都吃了,頓時露出一臉惋惜、無奈的表情。


 我將這兩顆融氣丸摸出來,說沒有,都在這呢。


 白狼當然看傻了眼:“那你……是怎麼升級這麼快的?”


 我老老實實地告訴他,說我之前弄了條中品手鍊,借助中品手鍊提升到現在的,當然中途還吃了顆中品融氣丸。


 雖然也是藉助外力,但這在白狼看來已經極其不可思議了,畢竟中品手鍊和中品融氣丸,在一般高手眼裡看來等於垃圾。我用這些垃圾,就提升到了現在的狀態,確實讓白狼震驚和震撼,眼神之中甚至多了幾分羨慕。


 澎湃的源力源源不斷,白狼繼續檢測著我體內的力量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791回 第792回 第793回 第794回 第795回 第796回 第797回 第798回 第799回 第8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