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79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現在的我,硬拼大鬍子那幫人根本打不過,單打獨鬥的話還能應對自如,面對圍攻根本沒有一絲希望。雖然我能叫來幫手,隱殺組在這個南方大省的所有力量都能任我調動,但是現在一來局勢未明,不能貿然出擊,二來這和我想提升自己也不衝突。


 但說實話,短時間內想要提升到戰勝他們的實力太困難了,我估摸著怎麼也得玄階上品吧,而我現在連玄階中品都還不是。更可怕的是,中品手鍊的功效越來越弱了,我都忍不住想吃那兩顆極品和上品的融氣丸了。


 就這樣,我每天在陸家的後院練功,同時等待著莫魚的消息。


 哈特他們應該知道我在陸家藏著,不過他們沒有過來陸家找我麻煩,想來陸顯還是能搞定這種事的。外面不太敢說,陸家肯定沒有問題。


 終於,在第五天頭上,莫魚終於給我打了電話。


 “搞定了。”


 莫魚的語氣平淡,彷彿這對他來說不是一件難事,就連一成的功力都沒有用。


 我當然很興奮了,立刻詢問莫魚:“怎麼搞定的啊?”


 “一兩句說不清楚,你來半島酒店吧,順便和易先生見個面。”


 “好的!”我立刻答應下來。


 臨走之前,我上樓和陸顯說了一聲。陸顯正在書房裡看書,聽完之後憂心忡忡地問:“靠譜嗎?據我所知,易泰然可不是那麼好拿下的,據我所知他官僚主義雖然嚴重一點,但也不是輕易會被酒色給搞定的……”


 我在心裡吐槽,酒我不知道,但是色……


 老大哥啊,人家玩你老婆玩得很嗨好吧!


 當然我後來才知道,易泰然確實不是酒色之徒,他早年喪妻,後來一直沒有續弦,過著清心寡欲的生活,一心撲在連雲港的發展上。不過,後來碰到了溫柔多情的高金娥,就被拿下來了……


 不管怎麼說,高金娥能和這麼多成功男人有染,確實是有兩把刷子的,就像《天龍八部》裡的馬夫人。


 不過,馬夫人那種暗害親夫的賤貨,實在沒有資格和高金娥比,我更喜歡將她比作同為《天龍八部》裡的女版段正淳,和每一個男人都是真愛啊……


 扯遠了。


 我當然不會說易泰然和高金娥的事了,只是說道:“我這朋友十分靠譜,他說沒問題的事情,那就一定沒有問題!”


 見我這麼信任莫魚,陸顯點點頭說:“好,那就祝你一路順風。”


 我離開陸家,直奔半島酒店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791回 第792回 第793回 第794回 第795回 第796回 第797回 第798回 第799回 第8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