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79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易泰然來了!


 就知道他鬧肚子不會太久,所以莫魚才會這麼淡定。我一臉興奮地看向他,莫魚則還是一副淡然的樣子。哈特等人則很震驚地看著易泰然,哈特問道:“易先生,什麼意思?”


 易泰然走過來,看了我一眼,說道:“你們先把他給放了。”


 大鬍子等人並沒有放。


 這些傢伙,仗著和政府的關係好,有時候連四大家族都不放在眼裡。


 哈特咬著牙說:“他是通緝犯,我們有抓捕他的義務。易先生,你最好給我一個解釋!”


 對哈特來說,不過短短幾天,就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,實在讓他疑惑不解。


 易泰然淡淡地說:“先放了他,我再給你們一個解釋。還有,在我的操作下,張龍已經不是通緝犯了。我可警告你們,這半島酒店可是我們易家開的,各類安保人員達到上百人,如果你們一意孤行的話,就別怪我不客氣了。”


 其實以大鬍子等人的實力,上百名安保還真沒有放在眼裡。不過哈特似乎不想和易泰然鬧得太僵,到底是四大家族之一呢,真的撕破臉了,對他們在連雲港的發展也很不利。


 哈特看了大鬍子他們一看,大鬍子等人心領神會,終於把我給放開了。


 “易先生,現在你能解釋了吧。”哈特滿臉不忿。


 “當然。”易泰然說:“首先解釋通緝令的問題,我已經仔細調查過了,你們確實綁架了人家的一個女生朋友,張龍才半夜去偷襲你們的。這件事,我也不想再計較了,念在你們都是外商,就這樣吧,你們不要再提這件事情,也別得了便宜還賣乖了,真的細究起來對你們很不利的。”


 易泰然的用詞就是嚴謹,說的是女生朋友,而不是女朋友,不過應該是莫魚說的。


 原來我的通緝令已經取消了啊,這事莫魚辦得真是妥帖。


 哈特等人都是一臉尷尬,確實沒有話可說了。


 易泰然繼續說道:“其次,我之所以要和他們成為朋友,是因為人家龍虎商會也要來連雲港投資,而且所付出的不會比你們少!你們想一想吧,政府對你們有多好,就會對他們有多好,如果你們還要針對他們,政府也不會坐視不理的。”


 龍虎商會也要投資,而且付出不比哈特他們少?


 這我當然十分吃驚,龍虎商會有那麼多錢嗎?


 哈特皺著眉說:“易先生,你被他騙了吧,龍虎商會怎麼可能會有那麼多錢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791回 第792回 第793回 第794回 第795回 第796回 第797回 第798回 第799回 第8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