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79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啊?!


 聽到這個消息的我,當然無比震驚!


 張樂山?高金娥?


 這他媽哪跟哪啊,他倆怎麼會有一腿的?


 提起高金娥,我腦海裡立馬浮現出那個雖然已經四十多歲,但還是性感奔放、撩人多情的貴婦人來,第一次見到她時就覺得這個女人不簡單,可我怎麼都沒把她和張樂山聯繫起來過啊。


 張樂山也真是的,暫且不評價他的私德,他和陸顯關係這麼好,竟然還搞人家老婆,簡直不是東西——搞就搞吧,還在人家家裡搞,被人家從床上扒下來,好意思嗎?!


 膽子太大了啊!


 別人都是朋友妻不可欺,他倒好——朋友妻不客氣!


 我說呢,自從進來陸家,就覺得陸家的下人個個都不對勁,就連管家的臉色都很難看,原來是出了這樣的事啊。


 我低聲問錐子:“到底怎麼回事,張先生不像是那種人啊!”


 錐子愁眉苦臉地說:“知人知面不知心……不對,也不能這麼說,其實張先生還是可以的,一般的美色絕對能夠抵禦。你想想吧,以張先生的身份,每天多少年輕美人投怀送抱,但他很少動心!這個高金娥可能太誘人了,張先生竟然沒把持住…… ”


 “把持不住,也不至於在人家家裡搞吧!”


 “可不是嗎……”


 錐子告訴我說,張樂山和高金娥是昨天晚上被陸顯從床上扒下來的,兩人都聲稱是第一次,還說是沒開燈,上錯床了……但是怎麼可能,陸顯又不腦殘,怎麼會信這種話呢?


 “別說陸先生不信,我也不信啊。”錐子唉聲嘆氣。


 沒人知道張樂山和高金娥搞了幾次,甚至沒人知道他倆是從什麼時候就有一腿,沒準以前就有這層關係了,只是這次在家裡搞,被陸顯給抓到了。


 我想起來,之前我們去招待所救慕容青青,回來以後就沒見過張樂山,是不是……


 當然,這事沒有親眼看到,還是不要妄加推斷的好。


 總之,捉賊捉贓,捉姦捉雙,張樂山和高金娥被人從床上赤裸裸扒下來總是事實。從昨天晚上開始,張樂山就被綁起來了,一直到現在都沒放了。錐子覺得這事太丟人了,不想讓我知道,所以才編造出“連雲港風聲緊”的說法——實際上一點都不緊,政府覺得也沒釀成什麼惡果,就沒繼續全城搜索,而是提升了對哈特等人的保護——錐子的本意是,等張樂山這事解決以後,錯幾天再讓我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791回 第792回 第793回 第794回 第795回 第796回 第797回 第798回 第799回 第8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