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79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如果拋開年齡的偏見,高金娥確實挺迷人的,是個有魅力的女人,但也不至於為了她連兄弟都不要了吧,自己還被捅了一刀,到底圖什麼啊……


 錐子則對我說:“我送張先生去醫院,隨後就回鹽城。”


 我點點頭,說好。


 錐子又說:“張先生受了傷,沒個十天半個月的怕是下不了床,我得幫他處理鹽城的一些事務。”


 錐子的意思是,暫時顧不上我這邊了。


 我又點了點頭,說好,你照顧好張先生就可以了。


 錐子又想了想,繼續說道:“連雲港這邊暫時沒有什麼麻煩,政府已經不在搜查整個城了,但是咱倆的通緝令還在,你先把這個東西給搞定了,我就差不多能回來幫你忙了。”


 “沒事,你先顧著張先生,我這自己沒問題的。”


 張樂山已經幫我鋪好路了,我也感覺陸顯這人確實不錯,是個可以信賴的人,有他幫忙應該順利很多。錐子“嗯”了一聲,便背著張樂山上車了,車子徐徐出了大門,很快消失在我的視線中。


 我則返回陸家,陸家已經恢復如常,下人們也都鬆了口氣,該干什麼幹什麼了,不過看他們的反應,好像對這事情已經習以為常。


 看來高金娥已經“聲名遠揚”了啊……


 不過鑑於陸顯也是這樣,沒少在外面勾搭小姑娘,所以這事也不好評價對錯,人家夫妻彼此之間都不計較,外人更沒資格說三道四。


 回到房中,陸顯在客廳等著我。


 他顯得有些疲憊,說道:“我不知道你有什麼事,但既然是張樂山交代了的,我會努力去幫你忙。今天也太晚了,早點睡吧,明天咱們再談。”


 我說好。


 當天晚上,我便在陸家住下。


 說實話,我還是很興奮的,一想到程依依也在連雲港,我恨不得把這地方迅速踏遍,早點把程依依給找出來。如果程依依是代表殺手門在連雲港活動,那我相信我倆遲早會見面的,到時候讓她看看我的實力,讓她知道我有能力救她!


 ——別看程依依一直跟我提分手,甚至避不見我,但我知道她是為了我好,她認為我一輩子都不是老乞丐的對手,才不想讓我自尋死路的。不過,連白狼都稱讚了我的天資,我對自己始終充滿信心,就等下一次見面了。


 這一覺睡得挺踏實,但第二天早上醒來,差點沒把我嚇得夠嗆,我身邊竟然躺著個人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791回 第792回 第793回 第794回 第795回 第796回 第797回 第798回 第799回 第8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