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79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極度無語地看著高金娥,實在想不明白她哪來這麼大癮,莫非這就是俗稱的三十如狼、四十如虎?


 就像張樂山不缺女人一樣,高金娥也不會缺男人的,何必在我身上耗時間呢,或許只是單純的佔有欲吧……但這是個脫逃的好時機,我也不能輕易放過,便假模假樣地答應了她,打算一會兒出去就把她給甩了。


 高金娥聽了一下外面的動靜,確定易泰然已經把哈特等人都叫走了,轉頭對我說道:“我去穿下衣服,一會兒過來就帶你走。”


 高金娥還穿著睡衣,是得穿下衣服。


 我點點頭。


 高金娥出去以後,我就在房間裡面等著。不一會兒,我聽到外面傳來一陣推搡、淫笑的聲音,竟然是哈特,就听他說:“小美人兒,你跟易泰然都能玩,跟我也玩玩吧,我可不比易泰然差。”


 接著又是高金娥的聲音:“幹什麼啦,你不是去吃飯啦!”


 “就是趁著易泰然去吃飯,我才過來和你玩玩的嘛,今天上午你叫得真撩人,把我的火全勾起來了……”


 “不要動我……”


 “媽的,你都浪成這樣了,叫我玩玩就怎麼了?”哈特似乎怒了,語氣變得不客氣起來,推搡和罵人的聲音也更大了。


 我的心裡砰砰直跳,誰都沒有想到哈特竟然去而復返,而且要和高金娥玩玩,這還怎麼逃出去啊,今天我也太倒霉了點。不過,還是高金娥有辦法,就听高金娥“嚶嚀”一聲,撒著嬌道:“你急什麼,你先吃飯去啊,一會兒咱們再玩,你這突然就不見了,易泰然上來找你怎麼辦……”


 哈特沉默了陣,似乎覺得有道理,便笑著說:“好的小美人,那你在這等我。”


 腳步聲漸漸遠去,哈特走了。


 別看高金娥已經四十多歲,不得不說她還挺有魅力,一個確實是會保養,一個恰到好處的撒嬌,就把身邊的男人都迷住了。


 我的房門開了,換好衣服的高金娥進來了,照樣還是花枝招展,盡顯成熟女人的風韻。不過高金娥不太開心,一邊走一邊嘟囔著說:“什麼玩意兒,那一身的毛,就跟沒進化完似的,看著就噁心死了,還想和我玩呢,做夢去吧…… ”


 高金娥來到我的身前,把手伸進我的胸膛,笑吟吟道:“還是咱們國家的小年輕好,這皮膚滑嫩嫩的,舒服!”


 被高金娥吃豆腐,已經不是第一次了,我硬著頭皮說道:“姐姐,咱們走吧。”


 “好嘞。”


 高金娥拿出早就準備好的鑰匙,順手就把我身上的鐵鍊給解開了。我站起身,活動了下手腳,再次謝過高金娥後,便和她一起往外面走去。我們很快出了別墅,接著開了輛車離開易家,是高金娥的車,一輛寶馬MINI,由她開車,我在副駕駛坐著,很快到了外面的馬路上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791回 第792回 第793回 第794回 第795回 第796回 第797回 第798回 第799回 第8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