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79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竟然在易家碰見高金娥了,這也太不可思議了!


 關鍵是,高金娥這一身睡衣,還有惺忪的眼和神態,不知道的還以為這是她家,她是這裡的女主人呢。我的腦中頓時千迴百轉,高金娥這是……和易泰然也有一腿嗎?


 我天,這個女人的交遊未免太廣闊了一點!


 我正發怔,高金娥已經“咯咯咯”笑了起來:“張龍,你這是怎麼啦,今天早晨不還挺神氣嗎,怎麼現在就這麼狼狽了啊?”


 早晨我拒絕了高金娥,所以她才嘲笑起我來了,關鍵是她竟然笑得出來,被我撞上不覺得很尷尬嗎,還是這個女人已經厚顏無恥到一定境界了?


 高金娥正笑著,易泰然已經“噔噔噔”上樓來,看到我和高金娥面對面,立刻慌張起來,走過去推著高金娥,說:“你怎麼出來啦,他可是陸顯的朋友,被他告密就不好了……”


 高金娥不滿地說:“易泰然,我都不怕,你怕什麼?你還是大老爺們,敢搞別人老婆,難道不敢認嗎……”


 “不是這個意思,我不想和陸顯起紛爭……”


 易泰然正把高金娥往房裡推著,就听哈特說道:“易先生,你怕什麼,反正這小子馬上就要死啦!”


 易泰然恍然大悟,說對啊,他都快要死了,我怕什麼?


 說著,易泰然又勾住了高金娥的肩膀,回頭笑盈盈對我說:“你看吧,隨便看。”


 我:“……”


 當然說不出話來。


 高金娥倒是有話說:“馬上就要死了?什麼意思?”


 高金娥依偎在易泰然的懷裡,就好像易泰然的女人一樣自然,我忍不住想,易泰然的老婆哪了,竟然看得下去?易泰然還挺寵高金娥的,立刻解釋起來,說剛才是怎麼回事,後來又是怎麼回事。


 高金娥“哦”了一聲,有些詫異地看著我。


 易泰然說:“把他送進去吧。”


 大鬍子等人便強扭著我,將我推進某個房間,接著又拿鐵鍊子過來把我捆住。一切都搞定後,別提哈特有多樂了,蹲在我面前說:“張龍,你小子爬得可真夠快啊,連雲港都能找得過來,還能接觸到易家這樣的權勢家族,我真是越來越佩服你了!不過有什麼用呢?我們在連雲港的幾億美金不是白砸下去的,有錢能使鬼推磨知不知道,你覺得有誰會站在你那邊呢?真是應了你們華夏的那句老話,饒你小子精似鬼,也得喝老子的洗腳水,哈哈哈……”


 哈特笑得十分開心,對他來說總算是出了前段時間的惡氣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791回 第792回 第793回 第794回 第795回 第796回 第797回 第798回 第799回 第8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