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81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事有蹊蹺?


 莫魚這麼一提醒,我和程依依立刻冷靜下來。是啊,是挺蹊蹺,今天是龍虎商會進駐連雲港的日子,現場大咖雲集,不僅四大家族的掌門人到了,足以代表一、二把手的宋主任也到了,哈特就是再心急、再不滿,怎麼會在這種場合鬧事,要么是他昏了頭,要么是他有把握。


 對,就是這樣的!


 哈特有什麼把握?


 我和程依依都不動了,靜靜地觀察著哈特那一群人。


 宋主任下了令,我們不動,也有其他人動。


 石飛明就衝了出去,一邊拔腰間裡的槍,一邊大聲說道:“來人,給我把他們幾個抓起來!”


 門外立刻衝進來一票刑警,今天這個揭牌儀式有很多大咖在,現場的安保措施當然也少不了。哈特他們本來挺蠻橫的,又踹桌子又摔椅子,看到這麼多警察進來立刻慫了,高高舉著雙手說道:“石局,您這槍口轉得可夠快啊!”


 哈特是在諷刺石飛明之前還幫著他對付我們,現在就幫著我們對付他了。


 石飛明直接說道:“我只站在罪惡的對面!”


 甭管石飛明是好人還是壞人,反正一張嘴是挺會說的。


 在石飛明的帶領下,眾多警察迅速就把哈特等人給按住了,四周立刻響起一片雷霆般的叫好聲。我和程依依也鬆了口氣,感覺哈特也沒什麼後招了吧,但是莫魚仍沒放鬆警惕,仍舊死死盯著哈特等人。


 散文也準備動手的,看到哈特等人已經被制服了,他便坐了下來,幽幽地說:“看來不用我出手啦!”


 我心裡暗自好笑,心想你又沒帶手下過來,上去也幫不上什麼忙啊,大鬍子伸伸腿就把你踢飛啦。不過散文這種不畏強權的精神是好的,值得我們大家所有人的讚嘆。


 易泰然和陸顯忙著擦拭宋主任身上的湯汁,還順便把他腦袋上的那個魚頭也拿了下來,這些事情雖然可以交給服務員去做,但是誰會輕易放棄巴結宋主任的機會呢?


 石飛明回過頭來說道:“宋主任,人抓住了,怎麼處理?”


 到這時候,宋主任的氣也有點消了,知道對方是很受上面重視的外商,代表的是幾個億甚至十幾個億的美金,打不得也罵不得,只能淡淡說道:“先帶回你那裡去吧,隨後我問問上級應該怎麼處理。”


 這話的意思就是大事化小、小事化了,到局子去轉一趟就沒事了,走個過場而已。


 石飛明也明白,不過場面還是要做足了,大手一揮,冷冷說道:“全部帶走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811回 第812回 第813回 第814回 第815回 第816回 第817回 第818回 第819回 第8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