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81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果然不出我的所料,古玲瓏開始點炮了!


 她就是個惹事精,有她在就別想有安生日子過,可她說得這些,我竟然還沒法反駁,因為她說得句句是實。程依依確實把我託付給慕容青青,慕容青青也確實照顧過我的生活,古玲瓏抱著雙臂,得意地對程依依說:“你還有什麼話好說的?”


 程依依沒有說話,只是直勾勾看著古玲瓏。


 倒是慕容青青坐不住了,站起來說:“玲瓏,你別挑撥我們之間的關係啊,之前依依以為她和張龍再也見不到了,所以才讓我盡可能地照顧張龍。現在依依回來了,肯定沒有我的位置了啊,而且之前我對張龍的好,他也從來沒接受過,他一直念著依依呢,沒有什麼免費保姆,有也是我自願的。”


 慕容青青算是說了句公道話。


 但古玲瓏並不認可這個說法,滿臉嘲諷地說:“喲,青青,你是迷戀張龍迷傻了吧,被這小兩口擺了一道,還自以為挺美是不是?那我問你,依依回來了,你就退位了,那她要是再失踪呢,你又頂上去啊,你就這麼願意做個備胎?”


 古玲瓏這張嘴跟刀子似的,說得慕容青青滿面通紅,而且一句話都說不上來。


 慕容青青氣得一跺腳,轉身出門。


 我也氣得不輕,好好一頓早餐,讓古玲瓏毀掉了,我指著門口說道:“請你也離開這裡!”


 古玲瓏在我面前還是低調些的,看我真生氣了,也不敢再咋咋呼呼了,只是幽幽地說:“程依依,你自己想想你做得對不對吧。”說完,她便轉身出門,也離開了病房。


 我走過去,對程依依說:“不要放在心上,以後不讓她們來了,尤其那個古玲瓏,簡直是個惹事精。”


 程依依卻低著頭,臉色不太好看的樣子,沉沉地說:“玲瓏好像說得沒錯,這樣對青青來說是不太公平……”


 我就擔心程依依再有什麼變動,立刻握住她的手說:“依依,沒有什麼公平不公平的,從頭到尾我只喜歡你一個人,只是咱們兩個人的感情,沒有任何第三者插足。”


 說了這麼多,也不知道程依依聽進去沒有,看她眼睛發呆,好像正在想著什麼。


 終於,程依依像是下了什麼決心,握住我的手說:“張龍,最近一段時間,你越來越威風了,不僅把龍虎商會開得到處都是,手下徒眾也幾乎要過萬了。像你這樣的男人,可以有好幾個老婆的,你看張樂山他們……”


 聽到程依依這麼說,我的怒火猛地就上來了,別人這麼說也就罷了,怎麼她也這麼說呢?


 “你知道我家裡的事!”我有些顫抖地說:“我最討厭對待感情不忠貞的人!”


 因為我媽和南王的事情,導致我現在對感情十分潔癖,一點點的瑕疵都不能有。程依依是知道這一點的,竟然還和我說這種話,確實讓我挺難過的。程依依也意識到自己失言了,立刻說道:“對不起,我不說了!”


 “我只愛你一個人!”我握住她的手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811回 第812回 第813回 第814回 第815回 第816回 第817回 第818回 第819回 第8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