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81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事實證明,人類長期被關在一個狹小的空間裡面是會瘋的,這和受了多少教育,是不是個體面人沒有關係,長期的精神壓抑必然導致行為扭曲。


 現在,陸顯他們就全瘋了,撕扯、糾纏、毆打在了一起。不只是因為陸顯的老婆,大家可能平時就有些糾葛,隨著暴力行為的升級,這些糾葛也被放大,行為也就變得愈發不可控制。


 唯一保持清醒的可能就是我了,但是我一個人也拉不住這麼多人,拉得住這個拉不住那個,這就叫做按下葫蘆升起瓢。最後我實在沒辦法了,一邊努力拉扯著眾人,一邊大聲喊道:“來人啊,來人啊!”


 稽留室的門終於被人撞開,一群工作人員闖了進來,七手八腳地把所有人都按住了。


 但是大家依舊罵著、吼著,個個眼睛通紅,恨不得吃了對方。


 他們也都各自受了傷,不是鼻青臉腫,就是口鼻冒血,這些平時體面的大人物,狼狽起來也和市井小民沒有任何區別。我也不知道事情怎麼會到現在這個地步的,只能唉聲嘆氣地看著他們幾個。


 腳步聲響起,宋宇走了進來。


 “你們這是乾什麼?”宋宇皺著眉說:“龔書記說讓你們反省,怎麼還都打起來了?”


 “少廢話,帶我們去見龔書記!”


 “有什麼話,我們去和龔書記當面說!”


 “現在就給龔書記打電話,我們要和他當面聊聊!”


 大家全都憋著口氣,說什麼都不肯再反省了。


 “好吧,我去請示一下龔書記!”宋宇沒辦法了,只能轉身離開。


 大家這才稍稍安穩下來,耐心等著宋宇的回饋。


 不過一會兒,宋宇終於返回來了,說道:“龔書記答應和你們見一面了。”


 這一瞬間,大家明顯都鬆了口氣,爭先恐後地站起來,要去見龔良才。宋宇擺了擺手,又讓手下來給我們上銬,大家都很意外,說為什麼還要上銬,宋宇說這是龔書記的安排,因為我們都還是戴罪之身,只能這樣去見他了。


 戴罪之身?


 到底是什麼罪?


 大家反省了幾天,其實到現在也沒個頭緒,但龔良才既然這麼安排,大家也沒辦法,老老實實戴了手銬。接著,我們便被押出局子,並上了車,送去見龔良才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811回 第812回 第813回 第814回 第815回 第816回 第817回 第818回 第819回 第8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