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82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南通也是一座不錯的城市,各方面的實力都非常強,可惜跟姑蘇、金陵這些一比就不起眼了,所以這玩意兒真是怕跟誰比。


 在去南通的路上,我給程依依講了一下代正文的事情。


 之前講過,比較簡單,這次就不一樣了,詳詳細細地將給她聽。可想而知,程依依那個暴脾氣,恨不得立刻衝到南通去把代正文給撕碎。不過我告訴她,咱們到底是要找代正文幫忙的,小小的懲戒一下就好,別耽誤了咱們的事。


 程依依答應了,說是都聽我的。


 到南通已經是第二天了,我給代正文打了一個電話,讓他幫忙安排一頓午飯。


 代正文接到我的電話當然十分吃驚,他以為他去了南通,就能徹底避開我了,沒想到我還是找上門了。大家各有各的任務,平時也不會聯繫,代正文並不知道我最近在幹什麼,只是疑惑地問:“你來南通幹什麼了?”


 我說我來轉轉,你就說管不管飯吧!


 代正文沉默一陣,說道:“你都來了,我還能不管一頓飯麼?”


 代正文便告訴我一個地址,讓我一會兒過去找他。我說了聲敞亮,便和程依依趕往代正文所說的飯店,還挺高檔,庭院裡栽滿了樹,還有奼紫嫣紅的花。代正文還沒到,我和程依依便佔了個位子等著。


 我笑呵呵對程依依說:“你瞧好吧,代正文一時半會兒來不了啦!”


 程依依問我什麼意思?


 我說以我對他的了解,我好不容易來趟南通,他肯定不會輕易放過我的。以前因為古玲瓏,他對我忌憚三分,現在終於能放開手腳整治我了。如果我沒猜錯的話,他會先派幾個小混混來鬧事,等到咱倆和對方打起來了,警察就該出場了,分分鐘抓走咱倆。


 然後呢,在局子裡飽受折磨以後,代正文才會姍姍來遲,握住我的手說不好意思,剛剛知道這件事情……


 以上就是我的猜測,但我覺得肯定八九不離十。


 程依依問我:“那咱們該怎麼辦?”


 我說等著瞧吧。


 果不其然,我和程依依剛喝了兩杯茶,就有一夥社會青年大搖大擺地進來了。剛開始他們還假裝四處尋找獵物,到後來就直奔我們來了,其中一個漢字眉毛上有條刀疤,估計也是他們的頭,凶神惡煞地沖我說道:“看你臉生啊,是不是外地人?”


 我笑著說:“這都被你看出來啦?是的!”


 刀疤男繼續說道:“外地人都得交保護費,十萬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821回 第822回 第823回 第824回 第825回 第826回 第827回 第828回 第829回 第8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