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82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程依依還沒有走!


 得到這個消息,我當然興奮不已,立刻朝著酒店門外奔去。


 到了酒店外面,我一眼就看到了程依依,還有程依依旁邊的老乞丐。我心裡突地一聲,有種不太好的預感,但還是走了過去。讓我意外的是,程依依的臉色有點難看,老乞丐卻在微微笑著。


 “忙完了沒?”老乞丐問我。


 “差不多了。”我說。


 老乞丐點點頭,又問:“那你應該沒什麼事了吧,莫魚擔任連雲港的分會會長,不需要你幹什麼了。”


 我也點點頭,說沒錯,是這樣的。


 老乞丐頓時笑得更開心了:“很好,我要恭喜你一件事。”


 恭喜我一件事?


 我迷茫地看著老乞丐,不知他葫蘆裡賣的什麼藥。


 老乞丐繼續說道:“我答應收你當徒弟了!哈哈,驚不驚喜,意不意外?從今天起,你能每天和依依在一起了,你倆雙宿雙飛、恩恩愛愛,再加上我這個老頭子,咱們師徒三個遊歷江湖!”


 老乞丐說完,微笑地看著我,彷彿在等著我一蹦三尺高。


 但是……怎麼可能!


 什麼答應當我收徒弟了,我什麼時候求過他了?


 我這徒弟,是他想收就收、想踢就踢的?憑什麼啊!我又不是個狗,召之即來、揮之即去!就是個狗,也有脾氣!


 什麼驚不驚喜、意不意外,我只有驚嚇好吧!


 能和程依依每天在一起,還雙宿雙飛、恩恩愛愛,我當然很願意了,可我不能跟老乞丐走啊。我是隱殺組的,我還想見南王,還想救二叔,怎麼能跟他去遊歷江湖!


 二叔和南王的事,程依依肯定沒和老乞丐說,也不可能和他說。


 如果這事放在我加入隱殺組之前,我肯定會願意跟著老乞丐走的,但是現在不可能了,真的不可能了。


 “這不好吧?”我說:“我已經是隱殺組的了……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821回 第822回 第823回 第824回 第825回 第826回 第827回 第828回 第829回 第8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