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82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程依依仍舊滿臉通紅,呢喃著說:“都已經這樣了,還有什麼準備不准備的?”


 這倒也是。


 我們都這樣了,程依依肯定做好了心理建設。


 我低下頭,輕吻著程依依,雖然我們是第一次,但熟悉的好像老夫老妻。以往最後一步,總會遭到抗拒,但是這次沒有,程依依摟著我的脖頸,完完全全地接納了我。


 這一瞬間,我還想到了古玲瓏那句話,她說我是個雛兒,根本找不到地方。


 我呸!


 這玩意兒對男人來說還不是本能嗎?


 “嘶……”程依依皺緊了眉,一副很痛苦的樣子。


 “怎麼了?”我趕緊停下來。


 “疼……”她輕輕地說。


 我很疑惑,根據我道聽途說來的經驗,她交往過很多男朋友,應該不會疼啊。


 程依依似乎知道我在想什麼,皺著眉說:“少廢話,繼續吧!”


 我就只好繼續。


 說句實話,整個過程並不怎麼愉悅,起碼沒有想像中愉悅。自始至終,程依依都皺著眉、咬著牙,一副很痛苦的樣子,完全沒看出來她在享受。我以為是我的技術不過關,畢竟我是第一次嘛,好在我很快就結束了,我有些狼狽地退出來,極其尷尬地說:“對不起啊……”


 程依依沒有說話,而是把臉扭到一邊,眼淚流了出來。


 我不知道怎麼了,猛地有些慌了,立刻去摸她的臉頰,說依依,你怎麼了,是我哪裡做錯了嗎?


 程依依還是不說話,仍舊默默流淚,眼淚淌在枕巾上。我心想完了,肯定是自己哪裡做錯了,程依依又不理我,這可怎麼辦呢?氣氛太尷尬了,一點沒有我想像中的美好,我也垂頭喪氣,不知道說什麼、做什麼,只能打掃現場。


 我拿過來紙巾,又掀開被子,接著就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。


 我清楚地看到,床上有紅色的東西。


 是血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821回 第822回 第823回 第824回 第825回 第826回 第827回 第828回 第829回 第8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