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82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從早晨出發到現在,一切都挺順利。


 照這個情況走下去,我們會很容易見到龔良才,接著實施我的計劃。


 可惜,連雲港這個地方似乎和我八字不合,幾乎走一步就一個坑,走一步就一個坑。我和程依依剛坐電梯來到六樓,正準備去找605房間的時候,一個人高馬大的老外正朝我們走來,而且不是別人,正是哈特!


 簡直冤家路窄。


 我微微地咬咬牙,但還是做出一副淡定的樣子,和程依依手挽著手往前走去,我倆看上去就是一對恩愛的中年伉儷,誰也挑不出來半點毛病。


 可惜的是,整個6樓實在太安靜了,安靜到狹路相逢,哈特想不注意我們都挺困難。


 “你們是誰?”哈特攔住我們,奇怪地問。


 顯然,他不記得有這樣一對夫婦在6樓住——能住在這的,都是戰斧的人以及政府工作人員。


 我立刻啞著嗓子說道:“我來找龔書記,和他談點事情。”


 但這顯然騙不過哈特。


 哈特皺著眉說:“你們到底是誰,龔書記是你們想見就見的嗎?還有,你們是怎麼混進來的,我必須打個電話問問。”


 哈特一邊攔著我們,一邊摸出手機作勢要打電話。


 當時我確實有點崩潰,他這一打電話,不就全露餡了?我和程依依對視一眼,準備掏出傢伙和他乾了。這里當然不是戰鬥的好地點,而且我們一打起來,戰斧的其他人也會出來,我和程依依就會陷入圍攻之中,錐子、代正文他們卻在樓下,根本幫不了我們。


 但是事情到這地步,我們也沒辦法,只能咬著牙硬乾了。


 就在這時,又一道門開了,一個年輕帥氣、西裝革履的後生朝著我們走來。我認識他,是陸顯的兒子陸為,之前打過幾次交道,但是接觸不多,因為他總喜歡去外面玩,成天成夜地不回家,別說我了,陸顯見他一面都難。


 自從陸顯被“處死”後,陸為就被龔良才扶上了位,而且明明白白地告訴他:只要你聽話,不要重蹈你爸的覆轍,陸家在連雲港就還能呆得下去。


 這些日子一來,陸為一直是“聽話”的典範,今天政府部門和戰斧的合作,他也過來積極捧場。


 陸為一過來,就說:“哈特先生,這是金先生和他的夫人,是來自北方的富商,想在連雲港做點生意,我想介紹他們給龔書記認識!”


 有了陸為掩護,哈特這才放開我們,點點頭說:“既然如此,那就去吧,不過別耽誤了一會兒的奠基儀式。”


 “放心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821回 第822回 第823回 第824回 第825回 第826回 第827回 第828回 第829回 第8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